IMG_3014.jpg

▼在連住了四晚Villa後,最後二晚是回到Nusa Dua的飯店區,而安排的飯店是Ayodya Resort Bali;雖然Lobby非常的大,不過一到房間後,就是一般Hotel的標準客房,奢侈了四晚還真不習慣。

IMG_7071.jpg IMG_7073.jpg

IMG_7074.jpg
▼不過房間裡用來裝面紙及茶包的木盒我很喜歡,只是這幾天在觀光區都沒看到類似的手工藝品,不然一定買幾個回家。

IMG_2874.jpg

▼我們的房間還有個小小的陽台,不過看出去的View是Ayodya裡的道路。

IMG_2875.jpg IMG_2866.jpg

▼因為在這要住二晚,而且Ayodya Resort Bali的園區非常的大,所以待在這的二天都有時間好好的慢慢逛;入口進來的超大水池,鏡頭大概只能開到1/5。

IMG_3002.jpg

▼車停好後,飯店的服務人員就會撒花瓣來歡迎入住的客人。

DSCN0541.jpg

▼二天的自助式早餐都是在Waterfall restaurant。

DSCN0558.jpg DSCN0542.jpg

▼在Waterfall restaurant旁的水池,可以看到不少鳥類及爬蟲類。

DSCN0543.jpg

▼用完早餐後,往海邊的方向前進,這裡的房間陽台View就比我們住的好多了;由另一個方向拍Waterfall restaurant。 

DSCN0571.jpg DSCN0572.jpg

▼很漂亮的游泳池,可是比較像是戲水池。

DSCN0578.jpg

▼終於走到海邊了,在這曬太陽看書的幾乎都是老外,我還是覺得回房間吹冷氣比較舒服,噗~

DSCN0584.jpg DSCN0585.jpg

▼在Balinese Theatre除了可以看傳統舞蹈表演外,也可以用餐。

DSCN0589.jpg

▼再回到Lobby,看到Ayodya Resort Bali的模型後,就可以感受的到有多大了。

DSCN0595.jpg DSCN0598.jpg

▼Java Hut,很喜歡這區的家具。

DSCN0601.jpg 

▼在Lobby旁邊的Rama Lounge and Terrace。

IMG_2860.jpg 

▼在連接客房區的走道還是露天的,當陽光灑下時感覺很讚。

IMG_3017.jpg

▼當然在這還是可以看到的巴里島的傳統藝術品。

IMG_2990.jpg IMG_2991.jpg

在Nusa Dua的飯店區幾乎每家飯店都是比大的,而Ayodya雖然不是頂級,但飯店內的設施也是夠多了;所以住了四晚的Villa後,換個口味住住飯店也是不錯哦~

Ayodya Resort Bali    http://www.ayodyaresortba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