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ira一覺好眠後,今天早餐一樣是送到Villa,洪大在開門後就告訴我今天是二個人來送早餐也@@,昨天一個人可以送的東西,今天變成二人來送餐當然小費就變double嘍~

▼昨天覺得印尼炒飯很讚,所以今天又點了炒飯加炒麵,不過發現不知是不是師傅不同,今天的炒飯就沒昨天優。
 
▼不過在自己的Villa吃早餐還是很爽啦~直到10點才依依不捨的check-out。
 
▼在前往海神廟的路上,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問了一下導遊說田這麼多,稻米有出口外銷嗎?結果是島上種的米還不夠當地居民吃咧,所以無法外銷。

▼要走到海神廟前的路兩旁都是賣紀念品的攤販,不過都沒法引起我的購買慾,不過有隻超大蝙蝠到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但是因為太大隻有點恐怖只敢遠遠拍照。

▼其實到海神廟都是看日落美景,但導遊傍晚的人潮都很可怕所以就早上來。

▼導遊先帶我們到一個置高點拍照。
 
▼在置高點還可以看到另一邊的景色;在拍完照後才帶我們往下走到離海神廟較近的海邊,不過遊客也沒法走到海神廟裡。
 
▼在這裡還可以和大蟒蛇拍照,真是有冒險精神的老外。

▼離開海神廟後就要吃午餐了,今天是安排在The Sanyas Suite Villa吃炭烤豬肋排,話說到巴里島都是去吃有名的Nuris,不過這次慶澤旅行社安排的餐都不錯吃,就看看這家Sanyas的炭烤豬肋排是不是也有水準之上。

這次是坐在餐廳的二樓,也是只有我們這桌客人;在二樓可以看到稻田景色,旁邊也是有不少的Villa。服務生先給我們一人一杯果汁,之後他看到我把相機拿出來,就說要幫我們兩個拍合照;其實巴里島上的居民,只要是在飯店及餐廳工作的人看起來都蠻和善,但是若是在街頭上的尤其是Kuta洋人街的,看起來都有點可怕。

▼第一道上的是沙拉,盤內的蔬菜還有仔細排過,可見廚師很用心,而生菜也很新鮮;接下來的濃湯口味也不錯,在一旁的服務生都會注意我們的用餐速度再上下一道菜。接下來主角上場,豬肋排的份量吃起來剛剛好,味道也不會太鹹,雖然不知Nuris的豬肋排有多好吃,不過Sanyas也有一定水準,不過盤內雙色飯中的白飯實在太濕了,口感不佳><,餐後的水果份量也給的很大方;我最欣賞這家餐廳的就是餐盤都是一系列的,可為用餐氣氛加分不少。

▼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到Unagi handicraft,在這裡幾乎可以買到所有在旅遊景點看的到的手工藝品(蠟燭、木雕、手工肥皂、藤製品等等),不過在裡逛時會有一個員工一直跟在我們後面,而且東西的標價都是奇怪的阿拉伯數字,一定要問跟在我們後面的員工才知是多少印尼盾;一個人一直跟在後面,加上價錢都要用問的,真是讓購買意願降低;重點是問了幾個東西發現報的價格並沒有比外面賣的便宜多少,所以很努力的逛完二層樓後,洪大就只買了一組杯墊。

這次的行程中安排了三次按摩,所以接下來又回到JOJO做熱石按摩;不過今天的師傅和昨天不同,雖然按摩的流程都一樣,多了用熱石的步驟,但按摩的功力還是昨天的師傅較佳。按完後洪大說這些師傅要按二個小時也是很辛苦,雖然功力沒昨天的好,不過小費還是和昨天一樣都是每人二塊美金。

▼離晚餐時間還有段距離,就在路上導遊就放我們在一個不在鬧區的超市逛逛,雖然這個超市規模不大,但在這裡看到架上滿滿的三巴辣椒醬,而且價格還比太陽百貨超市便宜(不過差價也好像只有台幣1塊而且,哈哈),就在這很高興的掃了幾瓶三巴辣椒醬及甜辣醬;而辣度就看標籤有幾個辣椒及背景的火焰有多大就可區分出來了。

▼在路上拍到的酷機車及騎士。

▼在巴里島到金巴蘭來吃海鮮是一般人都會安排的行程,但這餐海鮮大餐是屬於自費行程,導遊就帶我們到這家Fortuin cafe。先選定的沙灘的坐位後,接下來就看Menu要點什麼海鮮,Menu上的價格都是每100公克,最貴的就是活龍蝦 Rp. 45,500/100g,在選定種類後再到生鮮區去選貨。

▼選好後就回來沙灘等落目了,這時導遊還是很盡職的先幫我們拍合照,還可看到身後的戲水人潮。
 
▼旁邊這桌還有特別的裝潢,不知要來的客人是否也是新婚夫妻。

▼YA~海鮮大餐上桌了,我們點了炒飯、Baronang魚、烏賊一隻及二瓶可樂。當時Menu沒仔細看,只要點海鮮都會提供湯、薯條、蔬菜、白飯及醬料,不過炒飯有二隻大蝦子就覺得比較划算。

▼雖然沒點很多東西,不過吃到最後還是很撐,今天的雲層很厚,所以沒美麗的夕陽可以欣賞。
 
▼在這個沙灘最棒的就是還可以看到飛機降落。
 
▼在金巴蘭的沙灘幾乎都是餐廳,所以競爭也很激烈,每家餐廳都會派員工在沙灘拉客,不過也是有賣烤玉米的小販,讓在沙灘戲水的遊客有別的選擇;就在我們快吃完時,旁邊來了一團老外團,當他們還在興奮的拍照時,天空就下起了大雨,好佳在我們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這餐加了15%的服務費後,總共是241,500印尼盾,約730元台幣左右。

▼在連住了四晚Villa後,今天是住在Nusa Dua飯店區的Ayodya Resort Bali;星級大飯店當然是有一定的水準,而且都是大的不得了,在check-in時也有不少團體都住在這裡,同樣的到了lobby後也是會有迎賓果汁及冰毛巾,不知今晚的房間會長的如何?


The Sanyas Suite Villa http://www.sanyas-suite.com/
Fortuin cafe http://www.fortuincafe.com/
Ayodya Resort Bali http://www.ayodyaresortba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