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的早晨,天空的卷積雲如此美麗,配上世貿的建築物後,有種超現實的科技感;在信義路這個行人穿越道拍照時,還有個信義捷運的工作人員好奇的問我在拍什麼,大概以為我在拍工地吧,哈哈。

▼2008信義區的聖誕樹,女生最愛的大概就是101大樓前的Tiffany藍盒聖誕樹了,不過我覺得最酷的就是在華納威秀中庭的竹製聖誕樹,真的很有創意。而今年新光三越的聖誕節,是和電影馬達加斯加2合作,感覺就沒有以往的聖誕樹特別。
2004-2007 聖誕樹特集

▼信義區的櫥窗及街頭的裝置廣告品,有些創意都不錯。
 
▼至於會不會因為有廣告特別就會去買來吃,就另當別論了。

▼這是在NYNY自由女神像旁空地的大都會人壽廣告,有可愛的Snoopy當代言人哦。



▼旁邊還有可愛的主角立牌。

▼不過....過幾天經過時,發現Snoopy不見了也 @@,這要說是Snoopy太可愛還是民眾的公德心太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