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居落成近一個月,也該是回台南的時候了;因為之前看了毛媽一家去高雄玩的遊記,所以這次回來也安排了高雄一日遊。

▼早上從台南火車站搭火車到橋頭火車站,然後再由台鐵轉高捷到世運站,一出月台就可以看到世運會主場館 。

世運_01.jpg

▼前一陣子洪大是[痞子英雄]的忠實觀眾,所以在月台看到趙又廷的廣告看板時要幫洪大拍個照。

世運_02.jpg

▼出了月台後就往世運會主場館走,一路上都是要去那的人;也許因為世運即將開幕,怕有人進去破壞,所以外圍全都擋起來無法進入,沒法拍到這個建築物許多厲害的設計。

世運_03.jpg

▼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很烈,拍拍照後就趕緊回捷運站往下個目標[夢時代];在世運站也都可以看到世運的相關廣告。

世運_04.jpg

▼由高捷世運站坐到凱旋站時已中午12點,在出口等夢時代接駁車的人有夠多,所以和另外二個遊客一起car pool坐計程車,一台車80元一個人才20塊算可以接受。一到夢時代後當然要先休息吃午餐,這次選擇在T.G.I. Friday's用餐,剛好Friday's有個加勒比海2人套餐,所以就選擇這個嘍~

tgi.bmp 

▼飲料是點苺好時光及極酷冰芒,都蠻好喝的;特製凱撒沙拉也是有一定水準,主菜是選巴哈馬咖哩燉半雞及超莎魚柳塔可,味道都還不錯,ending的摩卡咖啡冰淇淋派才是我的最愛~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Lunch.jpg

▼吃完飯後先到頂樓去坐摩天輪。

摩天輪_00.jpg

▼夢時代摩天輪可以看到的view比台北美麗華的豐富的多,有山又有海裡面還有Kitty的抱枕可以抱~重點是價格比台北便宜,而且又不用排隊。不過還好我不是Kitty的粉絲,若這摩天輪是OPEN將的話,我可是會興奮到不行。

摩天輪_03.jpg

▼摩天輪外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摩天輪_01.jpg

▼坐完摩天輪當然要逛逛夢時代,又看到[痞子英雄]的看板,洪大要一起比帥。

夢時代_01.jpg  夢時代_02.jpg

▼不過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7/3才新開幕的「OPEN!PLAZA概念店」,在藍鯨館一樓的OPEN Studio,有可愛的OPEN將和小桃主持。

夢時代_03.jpg 

▼「OPEN!PLAZA概念店」裡賣的都是OPEN將的東西,還好我有克制力一個都沒買。

夢時代_04.jpg 

▼可愛的造型植栽。

夢時代_05.jpg 

▼今天剛好遇到[OPEN小將&LOCK小醬蓋章見面會],當OPEN將和LOCK醬出來時,現場的人都馬上拿起相機猛拍,我也是很努力的擠到最前面拍照,還錄的一段很可愛的OPEN將跳舞;不過要和OPEN將&LOCK醬拍照的人太多,我和洪大就沒去湊熱鬧了。

夢時代_06.jpg 

▼要回捷運坐接駁車時,還看到可愛的OPEN將及小桃接駁車,真是一整個Happy,大滿足啦~

夢時代_07.jpg 

▼這隻塑膠OPEN將是這次回去台南,在赤崁樓對面7-11門口拍的,就是要OPEN啦~

  ope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