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雲南人家風味餐廳]是某天騎車經過時發現的新店家,在忠貞市場四週可說是米干的大本營,我和洪大已吃過[雲南館](娘家旁邊)、[七彩雲南](最常去吃)、[雲南小館](新家旁邊)及[唐記米干](吃過二次);發現這家[雲南人家風味餐廳]後,當然要找一天來嘗鮮一下。

▼星期天的中午讓人感到懶洋洋不想做飯,所以就直接殺來[雲南人家風味餐廳],時間接近12點半店內幾乎客滿。

Photo_4.jpg 

 ▼這區的房子也原本在我們考慮範圍內,不過價格不好談,加上有喜歡的房子後來被賣掉,所以買房子是要看緣份,不用強求。

Photo_5.jpg

▼我點的涼麵(NT$40),在忠貞市場這一帶的涼麵,所搭配的都是各家特製的醬汁,和一般吃的涼麵不同,味道都是酸酸辣辣,也都會有大顆的花生及芝麻;而味道都有一定水準,只是太辣了吃完醬汁都是紅的。

Photo_1.jpg

▼洪大的豬肝米干(NT$60),也是該有的料都有,湯頭走清淡路線(和[雲南小館]比起來),洪大說吃起來味道就是OK啦~附的免費泡菜也是辣死人。

Photo_3.jpg

▼多點的大薄片(NT$99)及蝦醬空心菜(NT$69),大薄片盤內醬汁實在太多,可能是廚師失手,而大薄片比起其它家來說又薄到吃不出豬肉該有的味道;而蝦醬空心菜的蝦醬味夠濃,不過菜量覺得有點少,還算是一道OK的料理。

Photo_2.jpg

今天沒有點到這附近賣米干都會賣的招牌菜EX:椒麻雞及月亮蝦餅,而看到DM上有的套餐組合感覺還不錯,若下次有機會和多一點人來時,再點其他的菜色吃吃看嘍~

雲南人家風味餐廳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江路138號
電話:(03) 436-9966

掃瞄0002.jpg

掃瞄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