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布袋戲館-10.jpg

這雲林布袋戲館原來不在我們的計劃當中,是在前往興隆毛巾觀光工廠的路上看到雲林布袋戲館的指示牌,才決定離開毛巾工廠就直奔雲林布袋戲館。

▼一路上指標都很清楚,很快就到達雲林布袋戲館。

雲林布袋戲館-01.jpg

▼這時剛好有小學生來校外教學,正巧遇到黃俊雄大師也在這,所以大家就很開心的一起拍照。這時洪大看到黃俊雄大師也很興奮!不過不好意思去找大師合照,所以就先進去參觀。

雲林布袋戲館-02.jpg 

▼這次來剛好看到史艷文大展,40傳奇。

雲林布袋戲館-03.jpg

▼看到這個雲林文化旅遊的Logo,設計的很到味,一看到就令人印象深刻。

雲林布袋戲館-04.jpg

▼在這當然是要介紹布袋戲的歷史及演變。

雲林布袋戲館-05.jpg

▼布袋戲的戲台及戲偶,也是隨著時代進步而有不同的變化。

雲林布袋戲館-06.jpg 雲林布袋戲館-09.jpg 

▼黃俊雄大師的介紹,想當年小時候也是為了看<雲州大儒俠>,都要準時在電視機前面報到,而[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這二句台詞,更是人人朗朗上口。

 雲林布袋戲館-08.jpg

▼當然在這也要介紹一下虎尾的觀光旅遊相關資訊。

雲林布袋戲館-07.jpg

▼在我們去逛雲林良品市集時,店員就推薦我們買[史艷文40周年典藏組],而且還說剛好黃俊雄大師在這,可以請他順便簽名;正苦腦不知如何開口向大師提出合照要求,剛好店員給了我們這個好idea,所以就趕緊結帳,請黃俊雄大師在封面簽名,大師還很細心地問我們筆是不是油性的,簽好名後再來張合照。這時洪大應該是開心到可以在地上打滾了! 

雲林布袋戲館-10.jpg

沒想到這意外的旅程,卻帶給我們無比的驚喜,所以有時旅遊是需要一點隨性,才會有想不到的收獲~

黃俊雄簽名.jpg 

雲林布袋戲館
http://www2.ylccb.gov.tw/tour/index2.asp?m=99&m1=18&m2=135
http://ylccb.yuntech.edu.tw/ylccb/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5&Itemid=29
http://tour.yunlin.gov.tw/scenery/index-1.asp?id=71&m=&m1=3&m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