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回台南,真的覺得布丁大概可以成為台南名產之一了;從最知名的依蕾特,到紅磚,韓金婆婆及阿布布丁都已經吃過了,原以為就是這幾家店比較出名,沒想到這次過年回來又發現了另一家已有70年歷史的銀波貝特美布丁(原銀波布丁),而且還在婆家附近,問了洪大他竟然不知這家@@。心想回娘家後要帶個伴手禮,就來買個布丁吃吃看。

銀波-00.jpg 

▼在店內可以看到銀波起源歷史的介紹,問店員有什麼口味可以選時,店員說過年期間剛好賣完,不過我們很Lucky,才講完話業務就把布丁從門口推進來了,Oh YA。

銀波-01.jpg

▼現場購買一盒12個$300口味可任選,外盒設計很簡單,這次買了日式手工烤布丁,鮮奶酪及可可奶酪。

銀波-02.jpg

▼打開日式手工烤布丁後,可以看到手工烤布丁的氣孔,一口咬下後香濃的雞蛋味就充滿了口腔,而且這烤布丁的硬度是有點硬,感覺可以咬一咬再細細品嚐,而且配上底層的微苦焦糖,真是絕配呀~不過也因為蛋味重,一次一個剛剛好。

銀波-05.jpg 

▼而鮮奶酪看DM上寫是用純鮮奶油和紐西蘭進口鮮奶調配而成,果然牛奶味很重但又不會太甜,吃起來和烤布丁一樣有點硬度,真是好好吃哦~。

銀波-03.jpg 

▼這可可奶酪也是很厲害,才把封口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香濃的可可味,吃起來一樣口中都充滿了可可味,甜度也是剛剛好,一次吃一個真是不過癮。

銀波-04.jpg

這次過年才發現這好吃的銀波貝特美布丁, 真是有相見恨晚之感,看來以後回台南,這銀波貝特美布丁可都是必買的伴手禮了~

銀波貝特美布丁
民族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2段112-3號
電話:06-2214273
www.inp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