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為了趕二場喜宴,結果就是開車開的很緊張又沒吃飽,不過能看到十幾年不見的國中同學也是很值得。因為中午沒吃飽就想起之前沒吃到的好大力大陸風味餐廳,還好沒下雨就騎著摩托車吃飯去嘍~

▼星期天的晚上還不少人,不過看起來都是家庭或朋友聚餐,不像我和洪大這種二人組合;點好菜後服務阿姨就幫我們上餐具及一壺熱茶。

IMG_0507.jpg 

▼先上桌的是燒餅夾牛肉$30/個,這圓圓的燒餅大約和手掌一般大小,裡面夾了滿滿的牛肉片,燒餅外層烤的很酥而裡面還有包蔥花,配著軟而不爛的牛肉真是讚。

IMG_0508.jpg 

▼牛肉的味道不會滷太重我很愛,若是吃重口味的可能就覺得不夠味了,看到這滿滿的牛肉只要30元那兒吃的到呀~

IMG_0512.jpg 

▼這小小鍋的清蒸臭豆腐$100,店家還拿個桌上型瓦斯爐來煮;裡面有三塊臭豆腐,味道不會太臭,而鍋內還有毛豆及火腿,只可惜有點辣我和洪大就只把豆腐和部份的料吃一吃。

IMG_0514.jpg IMG_0524.jpg 

▼當我們把摩托車停在店門口時,就有看到阿姨在烤肉串,所以當然也點了一份新疆羊肉串$110/份。

IMG_0516.jpg 

▼當吃到羊肉串上的孜然時,就讓我想起了1010新湘菜的神仙孜然排骨,上面也是撒滿了孜然,不過好大力的羊肉串是用羊肉片去串起來,阿姨說可是很費功的;還好羊騷味不重,還算是不錯吃。

IMG_0517.jpg 

▼之前聽說好大力的水餃很有名,所以就點個10粒來嚐嚐($5/粒)。用一條魚來裝還蠻可愛的,而且醬油已經調好了是有加辣,若不要辣可能要先講。

IMG_0520.jpg 

▼這水餃皮是有點厚度,嚼起來還有點彈性;而水餃內餡是用四季豆加豬肉,第一次吃到四季豆水餃還真新奇,比新家附近王記山東水餃的龍鬚菜水餃好吃多了。

IMG_0522.jpg 

▼店內就是這麼樸實。

IMG_0523.jpg

今天第一次吃好大力,最愛的就是燒餅夾牛肉,我們外省小孩就是愛這種麵食類的小點,下次應該再找飯友來吃吃酸菜白肉鍋呀。

名片.jpg

好大力餐飲中心

地址:中壢市中山東路四段121號(第一士校旁)
電話:03-438-8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