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第一站,就是到世界遺產的合掌村,整個村落規劃的好,保有舊有的風格,感覺真的不像身處在21世紀;路旁的水溝水非常清澈,鯉魚都可以長的很大隻,我想這裡種的米應該很好吃。

01-合掌村.jpg

▼可愛的排水溝蓋,有些房子進去參觀是要收費的。

02-合掌村.jpg 04-合掌村.jpg

▼這裡也有個小小波斯菊花田,許多遊客都在這裡停留許多拍照。

03-合掌村.jpg 

▼雖然我們在這只停留1.5小時,我和洪大還是很努力的快步走到展望台,看起來我們這團人只有我和洪大走上來。

05-合掌村.jpg

▼一般看到合掌村的宣傳照,都是在這拍的,由這角度拍果然真的像是童話世界裡的薑餅屋。 

06-合掌村.jpg

▼多爬了這段路真的是很值得。

07-合掌村.jpg

▼山頭的樹林已開始變紅了,我想秋天來這應該更美。

08-合掌村.jpg

▼提醒遊客要小心火燭。

09-合掌村.jpg 10-合掌村.jpg

在很快的時間內逛完合掌村後,接著就前往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兼六園。

▼領隊姚先生依舊很敬業的先找最美的景點,幫大家拍個到此一遊照。

11_兼六園.jpg

▼都只有綠色的植物。

12_兼六園.jpg

▼日式庭園看起來都差不多,所以就叫洪大多拍拍我好了,>o<。

13_兼六園.jpg 14_兼六園.jpg

▼看到了一顆開始變紅的樹了。

15_兼六園.jpg

▼這時還發現應該是來錄音樂影帶的藝人,都可看到兼六園的工作人員跟在一旁。

16_兼六園.jpg

▼日本第一座噴泉。

17_兼六園.jpg

▼旁邊還有個金澤城,不過沒時間過去了。

18_兼六園.jpg

▼只好在城門口拍個到此一遊照,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嘍。

19_兼六園.jpg

▼今天晚上住金澤國際Hotel,日本的飯店都長的差不多,這間比較特別的是廁所還有台洗衣機。

Hotel-01.jpg

▼房間可看到游泳池及遠處的日本海。

Hotel-02.jpg Hotel-03.jpg

▼一定要拍的到此一遊照。

Hotel-04.jpg

▼今天的晚餐及隔天的早餐都是在飯店用自助餐,東西種類還算多,都還蠻合口味的;比較特別的是當客人進入餐廳時,服務人員就會給張牌子,若只是離座去拿食物,服務人員看到桌上這張牌子就知道了,等用完餐後再還給服務人員。真是個貼心的做法,不然每次吃Buffet,都不敢同時二個人都離座。

Hotel-05.jpg

白川村觀光情報  http://www.shirakawa-go.org/lifeinfo/info/kankou/main.htm
金澤市觀光協會  http://www.kanazawa-kankoukyoukai.gr.jp/
金澤城&兼六園  http://www.pref.ishikawa.jp/siro-niwa/japanese/top.html
金澤國際Hotel http://www.kanazawakokusaihotel.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