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6:▼今天晚上來拍照時,看到更衣室上方儲藏室的門,怎麼會有二塊修補的區域,經由木工林先生的解說才知道,他是為了讓門與木板的連接處摸起來很平整,所以特別將這二個區域特別磨過;說真的,若林先生不解釋,我們也不知連這種小地方也要特別注意。

▼看到這書櫃上方樑下補的木材,真的覺得我們找的木工很細心;換句話就是建商蓋的房子真的就像木工林先生說的,有些小地方真的都不平整,兩邊補的木材大小還不一樣。

▼今天主臥衣櫥門的木皮也都貼上了,林先生幫我們貼的木皮都是有挑過的,每扇門的花都是三個,看到這些小細節,真覺得我們運氣好,遇到了個好木工團隊。

▼廚房廚櫃的門也都先裝上了,感覺還真像全都是建商當初送的。

▼客廳的酒櫃,電視牆及沙發牆木皮也都貼上了。

▼一樓的鞋櫃門也出現了。

▼今天還發現有個小熨斗,原來是貼木皮要用的,只可惜沒看到師傅們是怎麼施工;有些小工具,看來也都很厲害,還是MADE IN JAPAN。

D18:▼和室門框出現,木皮和電視櫃是同一個。

▼主臥大致都完工。

▼衣櫃的抽屜也是可以完全拉到底,衣櫃的門是沒有把手,所以在開門的凹槽還有特別挖孔方便開門。

▼主臥的另一個牆面。

▼廚房的L櫃上下的美耐板也是有對花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