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前終於訂下了我和洪大未來的家,大約在去年中決定婚期後,只要六日有空我和洪大的功課就是看房子;大約看了有將近10個建案左右,雖然不是買到最理(夢)想的家,不過也是經過評估後最適合的房子了.

在前二天和建設公司簽約後,現在就要開始煩惱裝潢、家電及家具等等的事情,這時候才發現當時訂結婚所煩惱的事,和買房子比起來可真是小事一樁;還好現在網路資訊發達,可以找到許多資訊及一些過來人的心得,不過看愈多就變成要考慮的事項就變更多,像這個星期六就要驗屋了,找到一些驗屋的檢查事項後,發現若要做的確實,我們4樓半的房子不知要驗多久@@。

現在雖然買房子的價格是相對較低的,不過之後陸續要添加的東西加起來應該也是一筆可觀的費用,只希望能在預算內達到自己的要求,然而都是處女座的我們,不知到最後會不會搞個半年後才有辦法住進我們的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