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的尾牙旺季時節,本小組當然要延續著好傳統辦個小尾牙;這次的餐廳是選在[灑綠茶館],因為本組人數眾多訂了一間包廂,而且事先就點好餐點告知餐廳,所以在我們到了灑綠後很快就上餐點了.

 
▼此為椰香紅咖哩雞柳及最多人點的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    ▼眾多甜點為升級後的蛋糕,大部份都是耳熟能詳的產品
 
▼在大家用完餐後就將禮物排排放                                             ▼每個禮物上都有小瓢蟲哦
 
▼去年用過覺得很有趣的遊戲,在大夥決定用猜拳決定先後順序後,沒想到我可以出布贏了九個石頭,當了第一名可以先選號;這時當然要選我的幸運號碼Lucky 7,沒想到竟然就被我走到大獎了,真是好運來時擋都擋不住.接著大家就陸續走完自己的禮物號碼.
 
▼YA!大皇冠就是我的啦~接下來禮物開箱時間,眾人的神秘禮物一一揭曉
 
 
 
 
 
▼我的最大獎是生活工廠的金銀拖鞋及銀色坐墊                  ▼包廂外的一角
 
▼還好我們訂包廂,不然別桌客人會被我們搞瘋                  ▼入口處的茶罐
 
▼趁結帳時趕緊拍拍餐廳
 
▼灑綠茶館的門面                                                                      ▼回到office補拍我的禮物
 

每年的小組尾牙其實最主要還是聯絡大家感情,禮物的價值並不是大家所在乎的;當然也要感謝我們的Leader Judy還要勞心準備這些東西,還是我們Team最有溫暖了~ 回味一下去年的尾牙吧

2007.1.12  Billini Pasta的Team聚餐

要看全部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