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王品集團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連弟弟都吃了三次,不過因為之前在中壢一直都沒有點,所以也沒想要特別去吃;在知道中壢店開幕後,又想想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用餐吃飯,因此就趕緊訂位星期六中午來嚐鮮。

夏慕尼-01

▼中壢店一進門後可以看到的大圓桌鐵板燒,裝潢真的不像一般刻板的鐵板燒店,讓人覺得原來吃鐵板燒可以很優雅。

夏慕尼-02

▼我們是被安排坐在12人座位的ㄇ型鐵板區,座位對面牆面上的風景照及一些主廚用的調味品;當我們點完餐後,服務人員看到我這大肚婆還貼心的拿個抱枕要給我靠著腰,真的個貼心加分的小動作。 

夏慕尼-03 

▼開胃菜是煙燻鮭魚蘋果酸豆及芒果晶球水果沙沙;芒果晶球一咬破後,整個口中就充滿著芒果味,不知是怎麼製作而成,口感很特別;煙燻鮭魚蘋果酸豆就吃起來中規中矩。

夏慕尼-05 

▼松露洋蔥湯,比我想像中的濃度還要再淡一些,不過我覺得這樣剛剛好,幾乎可以整杯都喝完不會覺得太膩,每一口都可以喝到洋蔥;松露醬和烤的脆脆的法國麵包也不錯吃。

夏慕尼-06 

▼象蛂蚌海鮮湯,熱湯是在客人的面前才倒入,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喝起來蠻清甜;服務人員也會詢問湯的熱度夠不夠。

夏慕尼-07 

▼麵包有提供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比起來帕瑪森起司麵包比較好吃,如果吃不夠可以還可以要求再續。

夏慕尼-08 

▼蔓越莓鮮果沙拉,新鮮的水果加上蔓越莓醬也很搭。 

夏慕尼-09 

▼地中海陽光沙拉,有三塊先在鐵板上處理的鮪魚,和生菜、甜椒及蕃茄。

夏慕尼-10

▼我和洪大坐的鐵板區是12人的座位,所以有二位主廚在料理;正好拍到旁邊的主廚淋上蘋果白蘭地燒烤來自宜蘭的櫻花鴨胸;而左邊的主廚是負責料理我們的主餐,雖然工作起來話不多,不過笑容很可愛,看著二位年輕的帥哥主廚在料理食材也是一種享受,哈哈~

夏慕尼-11 夏慕尼-12

▼一入座就有的無酒精成份的香檳及主餐之前用來清除口中味道的檸檬Sorbet;洪大主餐的海鮮雙拼是一個五至六分熟的干貝及蝦子一隻。 

夏慕尼-13 

▼在等待主餐上桌前,拍拍擺設的很美麗的主菜碟及油壺。

夏慕尼-14

▼洪大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雞排大概是我們一上桌後就開始在鐵板上小火慢煎,等一直到用主餐的時間才算完成;這雞皮煎的很脆又不油,而且雞腿肉也是很多汁;等主廚切開後才知到蔬菜是夾在雞皮與肉的中間,真的是不錯吃,難怪服務人員會推薦這道主菜也不是沒道理。

夏慕尼-15 

▼我的香蒜牛小排,主廚在料理牛小排的時間並不長,但還是可以將牛小排外層處理的金黃焦香,切開來的牛肉裡層還是淡淡的粉紅色,咬起來並不會太老,還蠻鮮嫩多汁。其實好的牛肉吃原味就很好吃了,而蒜片也處理的很脆,和牛肉一起吃也很搭。

夏慕尼-16

▼在主餐都吃完後還有櫻花蝦炒飯,炒飯裡吃的到酥炸櫻花蝦及粒粒的黃金蝦卵,不過覺得炒飯炒的不夠乾,就覺得口感普普。

夏慕尼-17

當用完櫻花蝦炒飯後,服務生就會請客人移至另一區域去享用甜點及飲料。

▼甜點洪大和我選了法式布蕾莓及果鮮奶酪,若二個比起來是覺得果鮮奶酪比較好吃,因為奶酪夠濃,而且上層搭配覆盆子醬及好幾種酸甜莓果及法國餅乾,這個甜點應該算是吃過王品集團裡最好吃的吧~而香榭冰咖啡及奇異果汁也都覺得不錯,果真是一份錢一份貨。

夏慕尼-18

 在夏慕尼用完鐵板燒後,身上完全不會有油煙味,而且王品集團的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算是蠻值得推薦的中價位鐵板燒店,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應該算是招牌的白蘭地鴨胸吧~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 中壢延平店 
http://www.chamonix.com.tw/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一段2號2樓
電話:03-427-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