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麗江住二晚的酒店,是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而我們住的酒店別墅區的連棟別墅共有四個房間,所以我們團就分住在二棟別墅裡;這棟別墅8448就是我們住的啦。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01.jpg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融入了濃郁的納西文化,是以納西民居風格小院組成聯排別墅及單體院落。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02.jpg 

▼對面的別墅外觀和我們這一排的房子長的不太一樣,感覺更高檔一些。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03.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庭院地上用磚石舖成的壽字。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14.jpg   

▼一樓就是現代化的客廳,餐廳及廚房。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04.jpg 

▼我和洪大的房間在三樓,不過非常的小,不像隔壁間還有個陽台。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05.jpg 

▼在這房間裡最重要的一項家電就是加溼器;第一個晚上睡覺時,還不知道要用加溼器,結果睡到半夜還因為太乾燥到鼻子喉嚨不舒服而醒過來喝水,第二個晚上睡覺前開了加溼器,才一覺到天亮。其實我們第一天到昆明時,昆明的導遊就有告訴我們麗江非常乾燥,晚上睡覺一定要在床頭放溼毛巾,不然會睡不好;當時還覺得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沒想到真的是會乾燥到讓人不舒服。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06.jpg 

▼浴室也是小小的,只能淋浴。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07.jpg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採用「五星級管家式」服務模式,這位納西胖金妹就是我們的管家,二個晚上都會幫我們泡牛奶哦~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08.jpg 

▼早餐就在一樓的餐廳享用,當然也是管家所準備的,雖然不像西式自助餐那麼多變化,不過還是可以讓每個人都吃飽。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09.jpg 

▼因為整個別墅區非常的大,所以都會由電瓶車接送到遊覽車的停車場。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10.jpg 

▼在往停車場的路上拍到的玉龍雪山。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11.jpg 

▼住這別墅區,真的感覺像是在住一般的房子而不是酒店。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12.jpg 

▼看到這總平面圖,由我們住的8448到停車場還真的有段距離,而在總平面圖的左邊花園別墅區,就看的出來房子都很大,而且都是獨棟的,每戶應該都可以直接看到玉龍雪山的風景(我們的別墅是看不到的)。不過因為我們在麗江這二天都是早出晚歸,而且晚上麗江的溫度都大概只有10度左右,所以我和洪大也就沒有看看花園別墅區的別墅有多美了。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13.jpg

若有機會再來麗江,這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會是最優先考慮的住宿地點。

麗江官房大酒店花園別墅
http://www.gfhotel-lijiang.com.cn/swjd.aspx?ID=2

arrow
arrow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