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9.jpg

這次來到台中玩,心想一定要帶個什麼拌手禮,突然想起好久前公司有團購過洪瑞珍的三明治,就決定叫發哥帶我們來買三明治啦~有在地人帶真好,一下就開到店門口了,進去店裡後就看到一堆裝三明治的盒子,若買三明治就排隊直接到櫃台買就好,當下就決定買二盒綜合。

▼綜合一盒$300,招牌$23/芝士$26/全麥$26各4個。

IMG_0707.jpg 

IMG_0708.jpg

▼盒子打開後還發現店家已貼心地放入名片。

IMG_0709.jpg

▼全麥和招牌看顏色就分的出來,而芝士的外包裝有特別寫出來,蛋奶素也可以吃哦~

IMG_0712.jpg

▼招牌和全麥就只差在麵包的不同,一樣都有蛋、火腿、沙拉及奶油,而芝士就是把中間的火腿換為芝士片。看起來都是很簡單的食材,不過搭配起來就變的非常好吃,中間白色的奶油量還真是剛剛好,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不過全麥的麵包就吃不太出來那種粗糙感,反而像有顏色的白土司。

IMG_0711.jpg

不過說實在還真是好吃,只可惜價錢不可愛,若要當早餐的話,可要吃二個才會飽;不過若下次若再去台中的話,應該還是會再買吧~哈哈

洪瑞珍.jpg 

正宗洪瑞珍三明治餅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2號
電話:04-22268127
http://www.22268127.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