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時,突然發現在一樓大門入口處,寫著一張伍佰攝影展在14樓;最近因為忙著房子的事,好久沒有看展覽了,剛好這攝影展就在公司樓上,怎麼能不去看看呢~趁著中午吃完飯休息時間還夠,就直接到搭電梯到14樓的Epson。

電梯一出來後,在門口可以看到這張簡介,回到辦公室查資料才知這次[伍佰。故事]攝影展分二個地方展出,展出的作品在二個地點都不同,而在Epson Image Gallery的展期是從4/20-7/10。

在會場可以自取的卡片


雖然在Epson Image Gallery展出的伍佰作品不多,但最欣賞的是照片輸出的紙質,而且不用玻璃表框;以前看了好幾個類型不同的攝影展,總是搞不懂為何都要用玻璃表框,只要燈一打下後就會反光,讓觀賞者實在很難好好欣賞作品。雖然今天中午只有在這停留了短短10分鐘,就當做是短暫的充電時間;也許在展期內有空就上來放空腦袋,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