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約定的用餐時間前,服務人員先來我們的Viila把餐桌及週圍的蠟蠋給點上,地板也是有撒花瓣哦。 

▼燭光要搭配著夜晚到臨,才顯現的出浪漫的氣氛。


▼服務生在點完蠟燭後,就先將湯、沙拉及麵包送來我們的Villa,因為是二人套餐,所以湯及沙拉都不同。
 
▼食物雖稱不上很美味,不過都還有一定水準。
 
▼桌面特寫來二張,都捨不得把花瓣給弄亂。
 
▼當然照片要有人才真實啦。

▼不過現在才發現當時怎麼沒把相機放在陽台牆上拍合照咧。


▼在用完湯、沙拉及麵包後,等了一會還不見服務生來,所以就來隨便拍拍照。

▼等到我們都回房間去看電視後,服務生才來上主餐及甜點;左邊的是我的牛排,不過肉質有點老,而右邊的是洪大的魚排,整塊炸過後淋上醬汁,比牛排好吃很多,盤面的蔬菜種類也給的不少。
 
▼把主餐吃完後實在很撐,看到甜點又出現了炸香蕉,只吃了一根;而這杯西米露因為是當地的口味,我們喝起來覺得很怪,所以只意思喝了一二口。
 

能在自己的Villa用燭光晚餐,真的是很浪漫的經驗,不過因為戶外就只有露台有亮燈,所以小飛蟲及昆蟲真的是超級多,很怕這些蟲子會到我們的晚餐裡;還好沒有什麼蚊子,可以慢慢的在這裡趕小蟲吃晚餐,在晚餐都用完後,就等服務生來收餐具,因為這間Payogan Villa真的很大,由餐廳送來Villa要二個服務生,所以他們最後來的那一趟就個給了2萬印尼盾當小費;等服務生都走了後,我們才安心的將Villa外的門鎖上休息,結束巴里島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