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利早餐_00.jpg

在成大旁的勝利早點,應該是成大人必吃的早餐店之一吧!不過沒想到洪大這個道地的台南人,而且還唸成大,竟然沒吃過勝利早點店@@,在某日看到食尚玩家節目介紹時,就列為回台南時的必吃小吃之一。 

▼到了勝利早點店,看到Menu賣的東西還真多。

勝利早餐菜單Menu

▼招牌的蔥餅一定要來一個,外層的餅皮很薄,顏色烤的很美味;在咬下一口後,感覺滿滿的蔥都要掉出來;而內餡的調味並沒有很多,所以幾乎可以吃到蔥的原味,能當招牌菜果然是很厲害的小點心。

勝利早餐_01.jpg 勝利早餐_05.jpg

▼20塊的肉鬆蛋餅,在北部應該吃不到了吧~裡面的肉鬆給的一點都不吝嗇,加上美奶滋甜甜鹹鹹的味道還蠻好吃的。

勝利早餐_02.jpg

▼而蘿蔔糕的味道就普普,覺得我老媽自己做的蘿蔔糕還比較好吃。這的豆漿,豆漿味算是濃的,不過就是有點太甜。

勝利早餐_03.jpg 勝利早餐_04.jpg

▼話說五月中第一次到勝利早點時,沒點到另一個招牌早餐,所以這次六月初回台南時,又來勝利早點吃一次早餐。勝利早點生意好到還有另一個用餐區,牆上還看到不少節目及主持人的照片。

勝利早餐_06.jpg

▼這次來就是為了來吃沙拉蛋餅啦~切好的高麗菜絲加上美奶滋真是絕配,都不用加上任何的調味醬就非常美味,難怪幾乎每桌都必點。

勝利早餐_07.jpg

▼洪大點的燒餅散蛋,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勝利早餐_08.jpg 

▼踩到雷的水煎包,雖然很大一顆,不過皮吃來好硬,而且內餡吃起來就像是一般包子的餡,口感很不優><

勝利早餐_09.jpg

雖然已經來了二次,不過有名的豬排蛋餅及煎餃都還沒吃到,下次回台南時,又得要再來一次啦~

勝利早點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9號
電話:06-238-6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