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拍電影又延後拆除的三芝飛碟屋,所以趕在12月來湊熱鬧拍照;在上網查了路線後,就殺到三芝來啦~只可惜每次都是上班日有爆藍的天空,而今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

▼到了門口將車停好後,發現入口處已經有一堆摩托車,還有賣烤香腸的小販;而另一邊還有個像101忠狗的龍,也成為必拍目標之一。
  
▼由入口進入後,可看到牆上寫著私有土地危險勿入,不過可能因為最近新聞多,所以來的遊客不少;一進入後的右手邊可以看到一排的房子。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拿起相機拼命拍,每個飛碟屋的損壞程度不同,有不少塗鴉。
 
▼這麼特殊有趣的建築,為何會發展不起來咧? 

▼一整排的飛碟屋顏色都不同。
 
▼洪大除了要陪玩外,還要兼當苦力背相機。
 
▼整個腹地很大,中間還有個水池;今天不少人來拍照,所以飛碟屋裡拍到的不是阿飄啦~
 
▼殘破的飛碟屋。
 

 
▼無聊用軟體來幫飛碟屋變色,製造點恐怖氣氛。
 
▼想必當初在規劃這個休閒地點,應該也花了不少苦心。

▼太久沒練功覺得拍不出什麼名堂來,只好變個色看看會不會有不同的fu。
 
▼在拍完飛碟屋後,我們決定走萬里由二高回家,在要到十八王公廟時,可同時到石門風力發電站。

▼還不少人來這裡走走,有個木棧道可以走到最靠近海邊。
 
▼不過風非常大又有點冷,所以拍拍到此一遊照後就離開了。
 
▼到了萬里當然要到亞尼克吃蛋糕喝咖啡,不過不知是不是景氣差的關係,星期六的下午人潮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就在用餐區享用了下午茶。


要湊熱鬧拍照的人得要加快腳步了,雖然傳說會有阿飄,不過可能因為來拍照的人不少,所以並不會有害怕的感覺,不過回來看照片時,還想說不知會不會出現靈異照片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