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洪小閔滿七個月後,決定帶他一起出門玩;其實是我和洪大二個悶太久了,所以先來個台中三日遊測試一下帶出門的情形。前一天因為天氣變熱了,所以想先讓小閔剪頭髮,結果這個膽小的小孩一聽到剃刀的聲音就哭到天花板要掉下來,看來下次剪頭髮還是用剪刀隨便剪剪就好。到台中的第一站是最近很紅的秋紅谷公園,不過因為到的時間接近中午,所以趕緊推著小閔走一圈。看到水池中間有江詩丹頓的字,原來是台中市政府與江詩丹頓,聯手推出「臺中秋紅谷音樂祭-江詩丹頓傳承音樂節」。

20130428 秋紅谷_01

▼在這裡還有個三A House, 有三葉蟲的展覽可參觀。

20130428 秋紅谷_04

20130428 秋紅谷_02

▼小小年紀就來培養一下氣質,其實是躲進來吹冷氣啦~

20130428 秋紅谷_03

▼在三A House看秋紅谷的資料時才知道去年中秋開放的秋紅谷原計畫興建成會展中心,陰錯陽差之下而誕生,胡市長曾說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20130428 秋紅谷_05

▼發現秋紅谷的四周全都是高級大樓,很多建案還打著秋紅谷第一排,看來要住在這區口袋也要很深。在網站上查,秋紅谷的照片都是晚上比較美,不過帶著小閔還是先到此一遊即可。

20130428 秋紅谷_06

▼離開秋紅谷後,我們就先到Brono波諾義式廚方解決我們的午餐,為什麼會決定在這吃是因為看了台中友人的FB上照片覺得不錯,而且又離我們住的亞緻飯店很近,所以就列為這次來台中要吃的店。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00

▼濃濃鄉村風的門面。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01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03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下午2點多了,只剩下一桌客人,所以可以隨便亂拍。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04

▼可愛的黑板上有推薦的美味燉飯及商業午餐。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05

▼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及Pizza,多花了100元有沙拉及湯,手工麵包還給我們二種不同的麵包,還有很特別的青醬奶油可以抺。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06

▼忘了這道義大利麵的名字,不過主要是有蘆筍及鮭魚,蔬菜的種類不少,醬汁很清爽不像有些義大利麵的白醬很稠,吃多了會膩,是個口感很清新的義大利麵。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07 

▼期待的SALAMI Pizza,現在都覺得披薩還是要吃薄片才好吃,這SALAMI Pizza的調味不會太鹹,Pizza上的起司看起來真令人垂涎三尺。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08

▼看到才剛滿七個月的小閔要和洪大搶就知道是個好吃的披薩啦~哈哈。附的冰紅茶就有點普通。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09

▼不耐久坐的小閔喜歡照鏡子,和洪大玩的很開心。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10 

▼小巧溫馨的空間。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11 

▼吃飽就在門口來張全家福,準備回亞緻飯店來睡午覺啦~

20130428 波諾義式廚房_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