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_LC_08

今天去大江的誠品隨便亂逛時,發現這本日文雜誌GLOW 10月號2012竟然是附贈Le Creuset磁鐵鍋型吊飾及廚房方巾,只要是家裡Le Creuset磁鐵鍋的人,應該會毫不猶豫地就馬上結帳帶回家吧~

GLOW 10月號2012

▼拆開雜誌後,Le Creuset磁鐵鍋型吊飾及廚房方巾就放在這小紙盒裡。

GLOW_LC_01

▼GLOW雜誌還有特別付錄簡單的食譜。

GLOW_LC_02

▼將Le Creuset食譜、磁鐵鍋型吊飾及廚房方巾組合在一起還真美~

GLOW_LC_03

▼特別附錄當然也要介紹一下Le Creuset的品牌故事及鑄鐵鍋的優點。

GLOW_LC_04

▼Le Creuset磁鐵鍋最經典的火焰橘,吊飾尺寸:直徑4.3 × 高2.2 cm;廚房方巾尺寸:長30 × 寬30 cm。

GLOW_LC_05

▼和我16cm的鍋放在一起都沒色差,有夠美~

GLOW_LC_06

▼無聊地再將吊飾放在22cm鍋比大小。

GLOW_LC_07

▼還有秋冬新色的產品也好美,尤其是左下角吊飾也好想買回家呀~

GLOW_LC_09

有雜誌可以看加上還能擁有Le Creuset磁鐵鍋型吊飾及廚房方巾,真的是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