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匠-04 某一天洪大在Mobile01隨便亂逛時,被這奶凍捲給吸引到,而且店址又在中壢市應該離我們住的很近,所以在週六下午就直接殺去買。

▼沒想到找到店址後才發現就在我們平常租片子的阿波羅影視旁邊而已,不過店門口沒有任何招牌,難怪我們從來就沒有發現過。不過當天剩下的鮮奶凍心捲並沒有我們想吃的口味,所以只好預訂我們要吃的口味後,等星期一下班再去拿嘍~ 

奶油匠-00

▼星期一下班後就將這小巧可愛的鮮奶凍心捲給提回家嘍。

奶油匠-01

▼中規中距的盒子。

奶油匠-02

▼裡面還有一層紙隔著鮮奶凍心捲。

奶油匠-03

▼一盒可以裝三條(19cm*14.5cm*5cm),屬於小巧精緻型。

奶油匠-04

▼這奶油匠的鮮奶凍心捲外層是用蛋皮包著。

奶油匠-05

▼三種口味都來個斷面秀,這是鮮奶口味;中間的奶凍和外層的蛋糕搭起來口感不會太甜,加上外層的蛋皮,吃起來又多了一點層次。

奶油匠-06

▼鮮芋口味,可以看的出來是芋頭的蛋糕,中間還有薄薄的一層芋泥,再加上奶凍真是好吃。

奶油匠-08

▼竹炭芝麻口味,可以看的出來外層的蛋糕應該是有加上芝麻,所以顏色比較深,而中間的蛋糕入口後就散發出芝麻味,不過比我想像中的味道淡了一點;中間的奶凍當然還是一樣好吃啦~

奶油匠-07

▼和洪大在三種口味都吃完後,覺得鮮芋的最好吃,可以吃到濃濃的芋頭香,尤其是中間的芋泥加分不少,鮮奶和竹炭芝麻就不分上下。

奶油匠-09

▼晚上吃這鮮奶凍心捲,還真想配一杯咖啡;也拜網路之賜,才讓我們又多發現了這離家近又好吃的奶凍捲。

奶油匠-10

CreamMaker奶油匠蛋糕 http://www.ihergo.com/store/creammaker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2號
電話:03-4360610;0917-766-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