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回台南都沒有再發現OPEN將大公仔,突然想起好像在二高的東山服務區有OPEN家族的大公仔,所以今天回程時,特別先到東山服務區去拍照。一進到東山服務區就先看到拿著虱目魚的條碼貓,真是可愛~ 

03-東山休息區 條碼貓.jpg

▼接著就看到拿著蓮藕的小桃。

02-東山休息區 小桃.jpg

▼而OPEN將拿著當然也是台南名產之一的鳳梨。

01-東山休息區 OPEN將.jpg

▼接著當然還要去找其他的OPEN家族,看到頭頂著芒果的小竹輪。

04-東山休息區 竹輪.jpg

▼東山服務區是由統一集團所經營,所以裡面當然一定有7-11,而且裝潢也不同於其他高速公路的服務區。

05-東山休息區.jpg

▼去7-11買了二杯City Cafe,正納悶怎麼沒看到LOCK醬,去問了裡面店員,結果一問三不知;回到服務區的服務台,問了可愛的妹妹後才知,LOCK醬和小肉粽借去一高的仁德服務區了><|||。早知道星期五走一高回家時,應該先去仁德服務找LOCK醬和小肉粽。

06-東山休息區.jpg

▼雖然今天只拍到四隻OPEN家族裡的成員,不過還拿到了民國100年情人節紀念限定的OPEN將及小桃文件夾,還是夠開心的了。

07-OPEN七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