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初的前二個星期週末,中午吃飯時間經過中壢西堤,問服務人員總是客滿,連快1點時問也是中午時間完全客滿 @@;因為有公司送的二張餐券,所以就抱著一定要給它吃到的心態,終於訂到了3/26的下午1:50分的訂位。等到了西堤後發現吃第二輪的客人還真不少,在就定位後肚子實在很餓,就很快的決定所有的餐點。

▼開胃菜是鮮蝦蘆筍+開味雙重奏,蘿美心和燻鮭魚塔塔醬吃起來很搭。

西堤牛排-01.jpg

▼前菜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及義式肉醬丹麥餅,焗烤蘑菇的方塊麵包店員很貼心的給了二份,讓我和洪大都可以分著吃;重口味的義式肉醬和脆脆丹麥餅口感很搭。

西堤牛排-03.jpg

▼看起來擺盤賞心悅目的鮮蝦洋芋沙拉。

西堤牛排-04.jpg

▼不會出錯的水果沙拉。

西堤牛排-05.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和巧達濃湯,因為湯類都是濃湯,覺得用軟的麵包吃起來有點太溼;當服務生上完湯後,還問我們上菜速度會不會太快,我就說我們很餓,可以上快一點,哈哈。

西堤牛排-06.jpg

▼主餐終於上桌了,這是發生了一個美麗的錯誤,原本洪大點的是海陸雙拼(魚+牛),結果可能是服務寫錯單,結果變成酥烤牛排,而魚就變成再補給我們。

西堤牛排-07.jpg

▼這酥烤牛排就如西堤網站上所描述,真的是外層香酥,內層鮮嫩,真的很好吃。

西堤牛排-08.jpg

▼這全熟的鮮烤牛排,是用義大利香料去浸泡後,再用低溫烘烤至全熟;有點像是在吃西式的滷牛肉,口味也算是不錯吃,不過相較之下還是酥烤牛排比較讚。

西堤牛排-09.jpg

▼補給我們的魚排,和牛排一樣都有配菜,感覺上是多吃了一份主餐。

西堤牛排-10.jpg    

▼在吃主餐時,還會有一小杯沙瓦,服務生會不停的加滿;而甜點(香榭奶酪+巧克力千層)及咖啡就中規中距。

會想特別記錄,就是離開西堤時已下午三點多了,感覺就像吃了一客牛排下午茶,這只能說中壢的西堤牛排生意真的是太好啦~

西堤牛排[Let's TASTy Let's enjoy]
http://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