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港新港check-out後,先問了服務人員我們是否可以繼續將車停在停車場,還好是不用馬上把車開走,所以就到旁邊的綠園道逛逛。

在走到CMP BLOCK時,就被這整棟都是白色的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所吸引,不過因為時間還早店還沒開,所以就先走到裡面看看。

CHOCO MISSION-01.jpg

▼這CMP BLOCK腹地很大,一早還看到不少人都來這。

CHOCO MISSION-02.jpg

▼還有大型的裝置藝術品。

CHOCO MISSION-03.jpg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CHOCO MISSION-04.jpg

▼終於等到10點開店,我和洪大就趕緊去當第一組客人,其實就是想要拍沒人的照片,哈哈~

CHOCO MISSION-05.jpg

▼因為是挑高的建築物,一早坐在窗邊享受陽光灑下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果真我們進來沒5分鐘後,客人就陸續的進來了。

CHOCO MISSION-06.jpg

▼商品的包裝設計也很有質感,會吸引人想要帶回家。

CHOCO MISSION-07.jpg

▼櫃子裡的巧克力每個看起來都好誘人哦~

CHOCO MISSION-08.jpg

▼因為天氣有點小熱,所以來杯冰拿鐵($130)降溫;看到這可愛的杯墊,真捨不得拿來用。

CHOCO MISSION-09.jpg

▼接著就是期待的綜合巧克力盤(小)($120),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要先從竹籤插的生巧克力,由外向內吃;第一個吃到的是榛果口味感覺ok,第二個吃的是烏龍茶,在入口後果真有感覺到有茶味;第三個吃的是濃味85%的生巧克力,果真就苦一點,不過也是好吃,最後的百香果是讓我最驚豔的,咬下去後真的是滿口百香果味,水果可以和巧克力結合的如此巧妙,真的是很讚~接下來的巧克力,我和洪大都是一口一口小心慢慢的品嚐;第一次覺得吃巧克力也要很用心~

CHOCO MISSION-10.jpg

▼在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把東西都吃完後,就離開繼續往誠品的方向走,在路上還看到CMP BLOCK特色商店的介紹。

CHOCO MISSION-11.jpg

▼好大的Viewsonic Viewpad呀~

CHOCO MISSION-12.jpg

▼還看到門面很可愛的BLACK AS CHOCOLATE。

CHOCO MISSION-13.jpg

▼沒想到在另一邊的馬路還有一整排的櫻花樹,感覺都可以不用去東勢林場了。

CHOCO MISSION-15.jpg

▼在我們用過午餐後,準備回中港新館開車回家前,又回到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買了三盒獨享盒的生巧克力。

CHOCO MISSION-16.jpg

▼盒子打開後,包裝真的很精緻。

CHOCO MISSION-17.jpg

▼獨享盒裡有六塊生巧克力,不過算是走高價路線(原味:120/百香果:120/烏龍茶:140),我想包裝的成本就佔不少吧。

CHOCO MISSION-18.jpg 

▼不過若是巧克力控有到台中玩的話,真的一定要到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來嚐鮮。

CHOCO MISSION-19.jpg

CHOCO MISSION 巧克力任務 www.morisweet.com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3號
電話:04-23292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