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南,我和洪大的重點都是放在小吃上,不過因為想到過年的人潮都很恐怖,所以這次回來就鎖定這家在mobile01上看起來還不錯吃的[御咖哩] 。

御咖哩-01.jpg

▼中午時間一到,外面停滿用餐的摩托車。

御咖哩-02.jpg

▼12點初就來報到,結果因為沒訂位遇到客滿,所以等到快1點才用餐;無聊的等待時間就來拍拍照。

御咖哩-03.jpg 御咖哩-07.jpg

▼在終於等到有空位時,肚子也快餓死了;還好店家的上菜速度也很快,先送來的氣泡水還讓我和洪大都覺得很驚豔,一般在台北要喝到氣泡水可能都要自費;泰式酸辣湯裡有一隻蝦子;而沙拉的配菜也不少,開胃小菜也不錯吃。

御咖哩-04.jpg

▼在用主餐前還會附上一小杯開胃梅醋,接著就是洪大點的香草嫩雞煮咖哩及我的鹽烤牛小排佐咖哩;咖哩的口感都還蠻溫順,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而雞肉是真的很嫩,幾乎入口即化;而牛小排算是烤的還不錯吃,吃起來也頗有飽足感。

御咖哩-05.jpg

▼附餐我和洪大點了冰熱咖啡各一杯,乳酪蛋糕及手工焦糖布丁各一個;手工焦糖布丁的奶味比較重,不過很軟嫰,而蛋糕的盤面上有裝飾,這可是要加分,甜點的品質都不錯。

御咖哩-06.jpg

▼在御咖哩的二樓還有座位區,看的出來很多都是來聚餐的,難怪一下就客滿。

御咖哩-08.jpg

今天在御咖哩吃這七道式的套餐,還讓我覺得有點王品的fu,不過御咖哩的價位都在2-300間,所以算是好吃又便宜,所以下次再回台南,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時,看來御咖哩會是我們的第一選擇啊~

御咖哩名片.jpg 

御咖哩
地址: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93號
電話:06-226-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