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9年的最後一天和洪大都請了一天假,雖然今天天氣預報是入冬最強的寒流,不過看外頭冬陽高照,我們在下午還是決定去頭寮生態步道走走;當我們由頭寮走到慈湖時,順便去逛逛紀念品展售中心,剛好一進去服務人員就說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只剩最後一條,就趕緊掏錢說我要,因為在頭寮的大溪遊客中心已經被搶光了,雖然這條是展示品,不過還是一定要買。

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05.jpg

▼今年的升旗紀念圍巾有特別設計的盒子,每一面的圖樣都不一樣。

中華民國 精彩100 官網資料:青創總會黃志鴻秘書長表示:「民國100年的國旗圍巾是一條會『說故事』的圍巾,我們挑選了最能夠體現台灣文化意象的元素,包括天燈、媽祖、布袋戲偶、原住民圖騰、101大樓、傳統建築、台灣黑熊、梅花鹿、棒球運動、自行車產業等圖像,以藍白紅三色織印出熱情與喜氣,藉此提升國人對台灣民俗風情的印象與認同,更希望讓國際重新認識台灣所擁有的珍貴文化資產。」

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01.jpg 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02.jpg

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03.jpg 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04.jpg 

▼打開盒子後,連盒內也是有同樣的設計元素。

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06.jpg

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07.jpg

▼圍巾現身嘍~藍白紅三色真的很喜氣,因為2011年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相信相關的產品一定會是最佳的收藏品及扮手禮。

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08.jpg 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09.jpg

▼明天就圍著這條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去國旗屋升旗哦~

中華民國百年建國紀念國旗圍巾-10.jpg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國旗圍巾
http://www.morningtaiwan.tw/2011/2011scarf/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