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台南,首站就先直奔洪大提過好幾次的深藍咖啡館;回台南的前一晚在網路上查,才知到這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也是很夯的團購美食;在門外就可以看明顯的企業標誌。

深藍咖啡館-00.jpg 

▼門面看起來就是簡單清爽。

深藍咖啡館-01.jpg 

▼裝蛋糕的盒子設計的十份有氣質。

深藍咖啡館-02.jpg 

▼而店內的裝潢感覺像是普普混搭現代風。

深藍咖啡館-03.jpg 

▼今天我們是三人行,所以先遞上三條濕紙巾。

深藍咖啡館-04.jpg 

▼當然點的是這裡的招牌千層蛋糕。

深藍咖啡館-05.jpg 

▼一定要先吃基本款的法式千層($120),一層層的薄餅皮中間都夾有奶油,但入口後卻不會覺得膩,嘴裡還可以感覺有蛋香味,果真要吃基本款才吃的出店家的功力。

深藍咖啡館-06.jpg 

▼這抹茶紅豆千層($130),一入口後就滿嘴充滿著抹茶香,再加上紅豆後的口感後完全不同,雖然貴了10元,但我和洪大都覺得是今天最好吃的口味。

深藍咖啡館-07.jpg 

▼這表層很令人垂涎的焦糖千層($130)在吃完抹茶紅豆後,反而感覺不出來有焦糖的味道;看來若有點法式千層,就不應該點這焦糖千層。

深藍咖啡館-08.jpg 

▼因為是午茶時間,所以蛋糕再加飲料,飲料都是以$100計費;熱拿鐵的杯子很特別,不過有點小杯,其他的柳橙汁及奶茶就中規中距。

深藍咖啡館-09.jpg

今天來這深藍咖啡館,就只是想來品嚐這人人說非吃不可的千層蛋糕;除了店內的生意很好外,外帶的客人也沒停過,在店裡待不到40分鐘,真的是可以感受到這千層蛋糕的魅力。若有機會來台南的人,真的是要來朝聖一下,不過一片要價$120以上很貴婦價的蛋糕,應該算是有吃過就好啦~ 

深藍咖啡館-10.jpg 深藍咖啡館-11.jpg

深藍咖啡館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