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公司樓下,就只有唯一一家商家Starbucks,對於星巴克控來說是真的很方便,不過因為隔壁棟樓還有7-11,所以還是比較常買City Cafe。而5月初星巴克推出了新的咖啡香草密斯朵,單價較低而且剛好有【收藏你的香草密斯朵活動】,所以那段時間還蠻常喝香草密斯朵。活動的集點卡,設計的很有藝術氣息。

集點卡.jpg

▼沒想到在活動結束後,竟然讓我以候補名額得獎,真是太幸運了~就在情人節的這一天,收到了星巴克送來的情人節禮物。Oh YA~

情人節禮物-01.jpg

▼有香草密斯朵隨行杯、手機吊飾及一張中杯香草密斯朵體驗券,看到手機吊飾上有咖啡、鮮奶及香草糖漿,剛好就是香草密斯朵的組成,有夠可愛。

情人節禮物-02.jpg

▼這張中杯香草密斯朵體驗券,因為封面的設計我很喜歡,我想應該會捨不得用掉。

招待券.jpg

能在情人節收到這特別的禮物真的是 How Lucky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