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台灣之旅,我們選擇在鹿港停留一晚,因為也好久沒住民宿了,上網用鹿港民宿當關鍵字,查出來的大部份是二鹿行館;看了不少網誌的介紹評價還不差,所以就決定在鹿港就睡這啦~

▼在離開紙教堂後,就直接殺到二鹿行館了.看到外觀果然是很大氣,尤其在鹿港這種地方。

二鹿行館-01.jpg 

▼在大門上還可以看到二個鹿頭,不知是不是二鹿的由來。Check-in時是郭姐接待我們,詳細地介紹及規劃怎麼玩鹿港,還告訴我們要吃那些到地的小吃,這就是住民宿的優點啦~

二鹿行館-02.jpg

▼之後就先到房間休息一下,原本我們是預定二人房,不過因為前一晚的客人想續住,在問過我們的意願後,所以就直接幫我們升等到3人房;這間是303 流金歲月,佈置的素雅簡單。

二鹿行館-03.jpg

▼該有的都有,只是少了一台冰箱,夏天沒冰箱可以喝冷飲就是覺得怪怪的。

二鹿行館-04.jpg

▼浴室是採淋浴乾濕分離。

二鹿行館-05.jpg

▼而三樓的樓梯間還放了張古董椅,這間建於1975年的建築物,在當時就備有電梯算是很頂級了。

二鹿行館-06.jpg

▼走樓梯到二樓時,才發現還有個大客廳。

二鹿行館-07.jpg

▼二鹿的床很好睡,一夜好眠後,隔天的早餐有一杯現打番茄汁及中式自助早餐;早餐的菜色很豐富,不過因為我們要留肚子去吃鹿港小吃,所以早餐就沒有吃太多。

二鹿行館-08.jpg

▼一樓的大廳是採開放式,就算沒開冷氣,微風吹來也是很舒服;邊吃早餐才發現牆上有好多不同款式的壁燈,外面還有一大片草皮。

二鹿行館-09.jpg

▼另一個角度。

二鹿行館-10.jpg

▼燈具都看起來價格不菲。

二鹿行館-11.jpg

▼在頂樓還有間房間,看起來可以做為會議使用,還發現有麻將桌咧,若一群朋友來的話,還可以到頂樓來打麻將,哈哈。

二鹿行館-12.jpg

在二鹿行館住的這一晚,大致上感覺都很好,老闆娘及郭姐都很親切,我想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裡沒有冰箱;在住了二鹿後就讓我好懷念2007去瑞穗住的千草園民宿,應該快點來規劃個花東行才是呀~

二鹿行館-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