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5] 約在上星期看到新聞介紹Kurt Wenner來到高雄作畫時,就決定這次回台南一定要去高雄看「國際3D地景藝術展」。在網站上查了官網的資訊,我和洪大就坐火車先到高雄火車站,然後再坐高捷至中央公園站步行至展區。

▼在路上看到這特殊外牆的大立精品百貨;快走到海邊路時,還看到著名的玫瑰聖母堂,當時還有對新人來拍婚紗照。

國際3D地景藝術展01.jpg 

▼在海邊路靠近光榮碼頭處,可以看到高雄的地標金典酒店,這時還看到一艘遊艇。

國際3D地景藝術展02.jpg 

▼這艘遊艇看起來就造價不斐,不知是不是等著國外買主來取貨。

國際3D地景藝術展03.jpg 

▼在到了會場後,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國際3D地景藝術展04.jpg 

▼南台灣的太陽果然很毒,不過大家還是依序地慢慢前進,而主辦單位也有派工讀生發免費的礦泉水;這家建設公司當然也要為自己打打廣告,放些有名建案的建築物照片。

國際3D地景藝術展05.jpg 

▼在排隊的過程中,還可以看看Kurt Wenner其他的作品。

國際3D地景藝術展06.jpg

國際3D地景藝術展07.jpg 

▼排了快一個小時後,終於進到可以看到這次展出「海洋龍宮」的帳篷內了;原以為可以馬上就看到作品,不過還是要繼續再排隊;排隊是為了可以到作品內的拍照區內拍照,以及和Kurt Wenner本人合照。

國際3D地景藝術展08.jpg 

▼不想排隊的人,也可直接到主辦單位設立的最佳角度攝影台上,拍到整幅作品。

國際3D地景藝術展09.jpg 

▼即然都排到帳篷內了,當然要再繼續排下去;由後面向前拍,所拍出的海洋龍宮線條還真詭異。

國際3D地景藝術展10.jpg 

▼主辦單位還貼心的告訴大家攝影站立區及拍照的姿勢建議。

國際3D地景藝術展11.jpg 

▼終於排到我和洪大啦~能在台灣和大師合照,真是幸福呀~和大師的合照照片當然也是由工作人員來拍攝,Kurt Wenner則是很合善地與每個人握手。不過一拍完照後,馬上就被工作人員安排離開,無法再回頭仔細看看這幅大作,實在有點可惜。

國際3D地景藝術展12.jpg 

▼而走出主展區的帳篷後,還可以到另一個展示區,看看這次展覽的介紹。

國際3D地景藝術展13.jpg 國際3D地景藝術展14.jpg 

▼我看大家排隊排累了,都要進來坐著休息一下。

國際3D地景藝術展15.jpg

其實以前就藉由朋友轉寄來的e-mail看過大師的作品了,難得國揚建設與高雄市政府能邀請到Kurt Wenner來到台灣作畫,當然要來親自觀賞;雖然展期只能短短的15天,不過能有機會去高雄,一定要去看看呀~ 

5/10-5/24 國際3D地景藝術展
http://www.guo-yan.com.tw/3dar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