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這間貴婦百貨BELLAVITA就開在公司大樓的斜對面,因為有自知之明不是貴婦,所以開幕後一直都沒踏進去過;某日在路上拿到工讀生發的DM,看到DM裡中庭的大紅燈籠照片很吸引人,心想好久沒拍照就來練練功好了。

▼一進入中庭後就可以看到從天花板垂下來的大紅燈籠,吸引著每個人的目光,而橢圓造型的天花板配著有計算過的燈籠,真是讓人感覺不像在百貨公司裡。

01.jpg 02.jpg

▼而地板的圓形圖騰搭配LED燈及噴泉,也是構圖練習的好地方。

03.jpg 04.jpg

▼二樓拍的VIEW。

05.jpg 06.jpg 07.jpg

▼真是一間超氣派的百貨公司呀。

08.jpg 09.jpg

▼室內拍的差不多後,就來拍拍台北最有名的地標101,真是愈夜愈美麗的信義區。

10.jpg 

▼臨走前再來拍個有LOGO的門。

11.jpg

2010/5/3 的中午,看起來真不像間百貨公司

BELLAVITA_20100503_01.jpg BELLAVITA_20100503_02.jpg BELLAVITA_20100503_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