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可真是冷,原以為剛好可以回來避寒,沒想到這波寒流讓台南也是凍味條,所以這次都只選擇用走路的方式在台南市亂亂逛。

▼這間福樂屋剛好是我們去天壇時看到的,看到門面做的那麼大,應該也是台南名店之一。

福樂屋_1.jpg

▼進入店面後,可以看到師傅在這特別的屋中屋裡包草莓大福。

福樂屋_2.jpg

▼即然可以名列府城十大伴手禮,就買一個草莓大福來吃吃看;一個$40的草莓大福份量可是真足夠,面積都快和手掌心一樣大了,當咬到中段時,看到剖面草莓真的很大一顆,旁邊的紅豆沙及麻糬厚度都很剛好,草莓的微酸再配上紅豆沙細緻的甜,和麻糬一口吃下真是神奇的口感,Oh YA~冬天吃草莓大福真是幸福的一件事。

福樂屋_3.jpg

▼這時發現福樂屋還主打天公好運餅,看到這古味的包裝就買了一盒$200回來嚐鮮。

福樂屋_4.jpg

▼盒子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府城四大奇匾,真是有創意的包裝。

福樂屋_5.jpg

▼這天公好運餅每個包裝都有詳細匾額的說明,真是有教育意義;把餅切開吃後就可感受到如同福樂屋網站上所寫:「天公好運餅」是低糖、低脂的健康餅。外皮調和乳酪醬與楓糖;內餡主要是有機純鳳梨醬、多種新鮮堅果仁和乳酪蛋黃製成的。吃在嘴裡就會有淡淡的鳯梨味,而且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多種堅果,而且又不會太甜,創新的口感加上特殊設計的包裝,對這天公好運餅真是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就是價格不太可愛啦~

福樂屋_6.jpg

福樂屋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3號
電話:06-221-2727
www.fl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