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十月回台南看到好幾個OPEN將大公仔後,現在只要回台南都會留意7-11門市前面有沒有放OPEN將大公仔。不過去年11月中回台南時,就發現那四間門市的OPEN將大公仔都不見了@@,我還告訴洪大說可能OPEN將也要去各門市巡迴,好讓各地粉絲可以看看本尊。

IMG_0362.jpg 

這次元旦回來,洪大早上去成大運動時,發現在大學西路上的門市又有一隻OPEN將大公仔,馬上就衝來照相,OPEN將旁邊還有桂倫美哦~OPEN將手上還拿個氣球,只是不知這套衣服是代表什麼意思。

 

 

 

 

▼而這間修齊門市的玻璃上,也貼了個穿廚師服的OPEN將。

IMG_0363.jpg

▼來吃關東煮哦~

IMG_0357.jpg

▼難道都只能在台南才能看到OPEN將大公仔嗎?其實在台北士林基河路的OPEN門市就有一尊啦,而且是放在店裡面的哦。

P1100050.jpg

▼這隻OPEN將應該就不會跑出去巡迴各門市了,牆上還有可愛的LOCK醬哦。

P1100054.jpg

店名:新東育門市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1樓2樓

店名:OPEN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