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南,都要找個沒吃過的小吃來試試,這次元旦假期去安平買蜜餞時,經過瑞珍蝦仁餛飩看到如小山般的炸蝦仁餛飩,可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IMG_0331.jpg

▼粒粒飽滿的炸蝦仁餛飩。IMG_0330.jpg

▼雖然還不到11點,嘴饞的我還是買一份($50)來吃;一份總共有7粒炸蝦仁餛飩,餛飩皮炸的很酥脆但不油膩,內餡可以吃到一整個蝦仁及用豬肉去混的餡料。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炸蝦仁餛飩,和洪大吃完後,還真想再回頭點一份。

IMG_0332.jpg

▼下午去看了3D數位版的阿凡達,由於坐的比較前面又偏右邊,再加上戴上3D眼鏡,看完還真有點頭暈腦漲@@。

IMG_0334.jpg

看完電影後就直奔笑想很久的彩虹日本料理,忘了是何時看到時尚玩家的節目,介紹這家彩虹日本料理,記得節目剛播出時,經過彩虹日本料理總是人山人海,好在這次看完電影去時,人潮就沒那麼多。 

▼菜單上的菜色很多樣,還會有部份產品的圖片可參考,在劃完我們要的餐點後,就等著上菜嘍~

IMG_4412.jpg IMG_0335.jpg

▼服務生遞上餐具時,看到湯匙,免洗筷及紙毛巾,還以為到了賣台菜的店@@,不過帳單送上來時,發現還真現代化,是用電腦化出單的哦。 

IMG_0337.jpg IMG_0339.jpg

▼綜合壽司$110,看起來頗美味,用料算是實在。

IMG_0338.jpg

▼近拍這捲壽司用料還真多,只可惜醋飯太濕了一點。

IMG_0343.jpg 

▼茶碗蒸$40,吃的到大塊雞肉及香菇。

IMG_0340.jpg 

▼天汁波菜$35,可以看到滿滿柴魚,口味還OK;味噌湯$10就覺得誠意十足,小小一碗豆腐就快佔了一半,不樣某些店家味噌湯裡的豆腐只有2,3塊。

IMG_0341.jpg IMG_0342.jpg 

▼生魚片$120,第一塊先挑鮭魚來吃,不過有點冰過頭,其他的種類的生魚片就還OK,算是新鮮好吃。

IMG_0345.jpg

▼這道很不OK的雞肉串燒$50,因為雞肉跟本就不夠熱。

IMG_0348.jpg 

▼今天所有菜色裡面最好吃的炸豬排$70,豬排大塊又厚,但吃起來外層酥脆,而豬肉不會因為是用炸的而變老,反而還都吃的出肉汁;突然發現雞肉串燒及炸豬排都有用櫻桃來裝飾也,真的很妙..

IMG_0350.jpg

▼烤下巴$150,很海派的給了四塊,不過肉質吃起來有點老,在吃的當下就好懷念黑潮的烤魚下巴呀。

IMG_0351.jpg

▼炸味豆腐$30,點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只吃了一口,還算ok的小菜。突然發現竟然沒拍到握壽司$120的照片@@,記得好像是有4,5個,單個的分量還算是足夠,不過缺點就是醋飯太濕了。

IMG_0346.jpg 

▼綜合這次吃完心得,覺得彩虹日本料理應算是走吃粗飽的路線,3人吃了795算是划算,不過裝潢及餐具的品質應該提昇一下才是。

IMG_0355.jpg 

▼不過說到這次回來吃的小吃,周氏蝦捲就有點令人失望了;其實早在5,6年前認識洪大時,就吃過周氏蝦捲了,說實在也忘了當時的滋味;這次回來經過台南醫院前的門市,特別點了一份蝦捲($50)來吃吃。當看到這二條有點營養不良的蝦捲,就好想再回安平吃瑞珍炸蝦仁餛飩。

IMG_4413.jpg 

▼雖然店內整潔明亮,又有許多明人加持,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IMG_4414.jpg

瑞珍蝦仁餛飩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路120號
http://0925536612.travel-web.com.tw/

彩虹日本料理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49號
電話:06-226-3162~3

周氏蝦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電話:06-280-1304
http://www.cho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