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0月週年慶,最令人期待的除了促銷的特惠組外,就是各百貨公司的來店禮了。今年二大龍頭百貨的來店禮,被媒體戲稱為貓狗大戰;基於OBS該有的態度,所以二家的來店禮今年都有去換部份啦~

▼先來看看狗狗戰拿到的戰利品,今年SOGO提供日本很夯的狗頭包Crystal Ball輕巧摺疊包,經典毛毯及刷國泰世華卡換的限量桃紅直傘;換SOGO的來店禮還是在中壢最舒服,人雖然也不少但沒像台北那麼恐怕;以前在台北忠孝換來店禮都會被嚇死,電梯及手扶梯都會塞人而且還要排很久,之後打死都不在台北換。

IMG_6570.jpg 

▼而今年新光三越是推出Hello Kitty來對抗Crystal Ball,雖然公司就在三越新天地旁邊,不過今年只換了Hello Kitty保溫杯,說實話雖然全都是MIC,不過Hello Kitty的質感還是好多了。

IMG_6571.jpg

▼來個貓狗排排站。

 IMG_6575.jpg

▼最後再來張像是在擺地攤的大合照。

IMG_6577.jpg

還好現在換這些東西都是放在新家了,不然被媽媽看到又會被唸換一些沒路用的東西回定ㄉㄟv,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