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依舊是自由行,或是由領隊姚先生帶領去自費參觀名古屋城;在2005年時就和洪大去過名古屋城了,今天早上當然是繼續血拼。由於天氣非常好,我和洪大就從希爾頓走去目的地;這是在路上看到的建築物,很有線條感。

IMG_5571.jpg

▼慢慢散步也走到了名古屋的"觀光"景點-千里馬藥局駅西店;這間若是用Goole搜尋名古屋藥妝店,可是台灣人必去的第一名;這間駅西店比本店來的摩登些,一進去店內後就先坐電梯從五樓往下逛,當走到四樓化粧品區時,馬上就看到同團的團員,果真是大家都一定要來朝聖的藥妝店。其實這幾天在名古屋街上也會看到許多藥妝店,像スギ薬局也是很多家,而熱門的產品其實每家店的價格都差不多。不過千里馬藥局的飲料賣的真的是便宜,比路上的便利商店價格都漂亮。

IMG_5573.jpg

其實在日幣升值下,有些藥妝在台灣買還比較便宜,所以我和洪大也沒在千里馬藥局逛太久;接著就去車站內逛大葉高島屋,在星期二的早上還一堆日本人在逛百貨公司,真是讓人太驚訝了,難到這麼多人都不用工作哦;而讓我們逛最久的是4到10樓裡面都有櫃的台隆手隆館,看看日本人的日常生活用品,在沒時間慢慢逛的情況下,還讓我買到這個便宜又好用的水餃包,真是開心。

bag.jpg

▼逛了一個早上後,當然要來填飽肚子;就在車站的地下街拉麵店解決我們的午餐。

IMG_5577.jpg

▼名古屋的味噌有名,當然要來碗味噌拉麵,雖然味噌的味道不錯,麵條也很有彈性,不過日本的拉麵湯頭都好鹹,都要喝上一二杯白開水;而洪大點的野菜拉麵,賣相看起來真可口,菜的種類也不少,味道洪大是說還不錯。

IMG_5575.jpg IMG_5576.jpg 

▼回到希爾頓飯店集合後,大夥忙著把今早的戰利品塞到行李箱裡;當我把行李拿給司機先生時,他正好在搬別人的行李上車邊和領隊說話,這時就聽到一個單字(重い),哈哈,看來大家都戰果豐盛。在還沒開車前,去拍拍我們2005年住的名古屋觀光飯店,外觀真的很美。在車子離開飯店前往機場時,先經過了TIFFANY & CO.,2005年來時我記得還沒有這間門市。

IMG_5578.jpg IMG_5581.jpg

▼接著就看到新光三越及買UNIQLO的SKYLE大樓。 

IMG_5582.jpg IMG_5583.jpg

▼約一小時多的車程,就到達名古屋中部空港了,果然開學後旅遊人潮就少很多。明亮線條設計簡單又有現代感的中部空港,真是讓人覺得日本是個進步現代化的國家,當我們的飛機飛回桃園機場第一航站時,我的天呀~這麼落後的設計,真不敢相信這就是擁有很多傲人產品及發現的國家門面;唉,政府真應該編一筆預算好好把第一航站整頓一番。 

IMG_5587.jpg IMG_5588.jpg

▼飛機起飛後拍的日本陸地,這遍拍的山巒還和台灣中央山脈的感覺真像。 

IMG_5590.jpg IMG_5593.jpg

▼今天覺得買的還不過癮的戰利品。

IMG_5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