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是安排在馬籠館用信州蕎麥麵套餐。 Lunch_01.jpg

▼大夥坐定位後,桌上已放好一盒菜,一碗栗子飯及一小碟這家馬籠館有名的味噌;過一會兒後,蕎麥麵就上桌啦,一碗飯再加一碗麵真是吃的有夠撐。

Lunch_02.jpg

▼這家馬籠館除了團體客外,一般散客也不少。Lunch_03.jpg

▼用完午餐後,離開車還有段時間,所以到馬籠宿下入口再拍拍照。

Lunch_04.jpg

下午由馬籠宿回到名古屋時,領隊先帶我們到免稅店逛逛,在免稅店買了9瓶的45g細粒新表飛鳴(¥900)。接著先回到晚上要住的名古屋Hilton飯店Check in,而今晚的行程是安排自由行,所以晚餐是[自選餐],領隊就退我們一人¥1,500;在行李放好我和洪大領好晚餐餐費後,就先衝去montbell血拼去啦。

在montbell逛完後,我們就坐地鐵到名古屋車站,下個目標是在國際Center對面的千里馬藥局本店;不過還是要先填飽肚子,在車站地下街邊走邊看時,就決定在一家櫥窗食物都看起來很好吃的店用晚餐。

▼不過一進去點好餐後,才發現這間店是沒有設非吸煙區,所以幾乎客裡的客人都在抽煙,真是把我和洪大給薰暈了;雖然這家店的東西好吃,服務生是個大陸留學生中文可通,不過在煙味很重的環境下,我和洪大還是很快的用完餐就閃人了。
Dinner.jpg

 ▼到這間千里馬藥局本店時,已經7點40幾分了,其實這間店的營業時間應該是AM10:00-PM8:00,在店員提醒我們8點即將閉店下,我和洪大只買了幾樣東西就走了。

Scan100102.jpg 千里馬.jpg

▼今天的藥妝店戰利品。買物.jpg

▼今晚住的名古屋Hilton希爾頓飯店,房間一樣是小小的。

Hilton_01.jpg

▼不過五星飯店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浴室內用的相關用品是Crabtree & Evelyn啦。

Hilton_02.jpg

▼拍拍窗外的夜色後,就準備睡覺儲存精力,預備明天早上繼續Shopping啦~ 

Nigh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