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公司搬到國X金控大樓也有五年多了,忘了是何時一樓有星巴克進駐;雖然有了星巴克,但大家最想要的應該還是7-11,沒想到某天上班經過隔壁棟大樓時,發現7-11正在裝潢,而且在9/14那天就開始試賣,重點是在9/17那天OPEN將會來開幕,真是讓我們這些"粉絲"很期待。

▼一早來上班時,看到在路口關東旗都擺出來了,真是開心~

01.jpg

一到中午休息時間,馬上和王小花帶著相機往7-11衝,只可惜錯過上一梯次的拍照,所以先和王小花在7-11裡逛逛;在這楝大樓一樓開店可真是聰明,光做上班族的生意就應該賺翻了,等了約15分鐘後,OPEN將和他的朋友都出來嘍~一群上班族馬上陷入瘋狂,不過大家還是很有秩序,快狠準的輪流和OPEN將拍照。

▼Oh Ya~ OPEN小將和LOCK小醬。02.jpg

▼很會擺POSE的小桃及條碼貓。03.jpg

▼我和王小花及LOCK小醬,當然竹輪也要來一張嘍。04.jpg

05.jpg

▼LOCK小醬和條碼貓對望。06.jpg  

▼這位應該是7-11的員工,擺的POSE真是太投入了。

07.jpg

小花說這幾隻個頭比較小的,應該是由女生來扮的,所以每出來拍照約20分鐘就要去休息一下;趁他們休息時,我和小花就在這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吃完飯後正準備回辦公室時,又遇到拍照時間,當然一定要再拍一輪嘍~

08.jpg  

▼毎一隻都會由工作人員幫忙牽出來。09.jpg

▼穿製服的OPEN將及LOCK醬合照。10.jpg

▼OPEN將真是太可愛了。

11.jpg

▼門口的汽球,好想也把汽球給帶走>O<。

12.jpg 13.jpg

▼滿100元抽到的獎品,我應該是捨不得用,呵呵。14.jpg

和王小花在7-11拍完照後,回到辦公室還是興奮到不行,這種機會可是可遇不可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