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要吃日本料理,總想不到中壢那裡有好吃的日本料理可以吃,沒想到某日在我常看的某部落客那發現這家[黑潮魚料理],竟然就開在龍岡這一帶;所以現在除了雲南米干外,我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今晚為了慶祝洪大生日,所以就來這嚐鮮嘍。

DSCN1322.JPG

▼在龍岡這一帶能有這樣裝潢的店家,應該算是另類吧~不過也代表這裡的業主也開始注重門面及店內裝潢了,以每天在台北工作的我來看,真的是感動ㄋㄟ。

DSCN1320.jpg

▼入座後先點了A套餐($ 380)及可樂($ 25),可樂送來時杯子是有冰過的,這小動作可是要加分的,有用心的店才會把杯子先冷藏,沒法度處女座總是很龜毛XD。

DSCN1300.jpg

▼在等餐時無聊拍拍吧台。

DSCN1301.jpg

▼另一個我龜毛的地方就是看餐具,看到醬油碟及茶杯也覺得搭配不錯;先上桌的是沙拉/茶碗蒸/醋漬章魚/黑潮滷魚段及白飯一碗。

DSCN1302.jpg DSCN1304.jpg

▼這醋漬章魚上的洋蔥已完全入味,酸酸的醋味配洋蔥特有的甜味吃起來很爽口,一點都不會有洋蔥的嗆辣味;而章魚雖然沒有很多塊,但吃起來很有彈性。

DSCN1305.jpg

▼這溫熱的黑潮滷魚段,是用秋刀魚去料理的,其實平時我是不吃秋刀魚,總覺得有個臭味;不過這黑潮滷魚段可是滷的非常入味,而且已經軟爛到連魚骨都可以吃,真是讓我對秋刀魚的印象改觀。

DSCN1306.jpg

▼這綜合生魚片應該是可以吃到五種不同的魚類,鮭魚,鮪魚還吃的出來,白肉是不是鯛魚就不確定了;要誇讚的是生魚片還有做成一朶花,及秋葵下還是用雕花的胡蘿蔔片當裝飾,吃東西的視覺感受也是很重要的呀。

DSCN1307.jpg

▼生魚片花來特寫一下。

DSCN1308.jpg

▼接下來是蝦及玉子燒的握壽司,吃握壽司醋飯可是很重要,果然這醋飯也是有一定水準,顆粒分明且黏性夠,不會筷子一夾就散掉,這真的是在龍岡這種小地方的日本料理嗎,呵呵。

DSCN1309.jpg

▼這捲壽司就屬於一般該有的水準,只要醋飯好吃及裡面的料新鮮就會Safe啦。

DSCN1310.jpg

▼最期待的烤下巴終於上桌了,熟度剛剛好魚肉又多汁,外層還吃的到微微焦酥的口感,Oh YA~好吃咧。

DSCN1312.jpg

▼因為剛從日本回來,對飯都會特別敏感,這裡的飯還真不錯吃,軟硬適中又有彈性,當然裝飯的碗也要加分一下,吃到快完時還可以看到碗底的楓葉哦。

DSCN1313.jpg

▼還有味噌湯一碗。

DSCN1314.jpg

▼套餐還會附甜點茶凍一個,這茶凍茶味還蠻重的,吃的出誠意。

DSCN1315.jpg

▼套餐上完後覺得不過癮,那烤下巴的滋味還留在口中,所以又多點了一道烤香魚,不過因為餐都吃完才點,所以等的時間就要一會,師傅這時就招待了一碟玉子燒,有微微的甜味,還算不錯吃。

DSCN1316.jpg

▼最後壓軸的烤香魚($ 150)終於上桌啦,這香魚如同下巴一樣烤的美味鮮嫰,我和洪大一下就吃光光,這時才心滿意足。

DSCN1318.jpg

這家店若不是看到別人寫,還真不知八月就開幕了,在今晚用完餐後還真覺得不錯吃,以後若想外食的話,終於有間離家近的日本料理可以選擇嘍~ 

Name card.jpg DM.jpg

黑潮魚料理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156號
電話:(03) 450-5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