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了那麼多篇的裝潢進度,應該來換個口味寫寫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肉圓『台南武廟肉圓』。

記得之前第一次吃這武廟肉圓,是婆婆前一天買好當隔日的早餐,雖然是隔夜再吃,口味還是很讚;終於在5月初回台南時,現場吃到這超美味的肉圓。之前太早到武廟還沒開始營業,太晚來則是賣光光,這次在午餐都還沒完全消化完的3點半就趕緊來吃。

00_IMG_4436.jpg

小小攤位前客人可是川流不息,老闆的手一直沒停過。

 01_IMG_4434.jpg

一份三粒50圓,這肉圓也是台南名產哦~

02_IMG_4429.jpg

oh YA~肉圓上桌了,還有一碗清湯;台南的肉圓幾乎都是用蒸的,外層的皮都還可以看到手捏的指印,當然要淋上一定是甜的特製醬。

03_IMG_4431.jpg

這內層的豬肉口感真是紮實,看到的幾乎都是瘦肉,裡面的特殊醃料,讓我們吃三個都不會覺得膩;而且外層的皮軟硬適中,吃起來還有彈性,難怪生意好到太晚就吃不到。

04_IMG_4432.jpg

和之前吃的茂雄蝦仁肉圓比起來,我和洪大覺得還是『台南武廟肉圓』是最好吃的肉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