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天連假回台南,原本並沒有想到要看職棒,是星期五看電視才知獅象三連戰移師到南台灣來打,在擇日不如撞期下,就選星期六來看球。象隊今天是由曹錦輝先發,再加上台南是獅隊主場,果然是吸引幾乎滿場的人潮。在我們要把摩托車停在球場旁的慶中街時,看到大家幾乎都是有備而來,飲料,便當及加油棒看來是必備三寶,還看到一些人是坐Taxi來看球;當走到球場外圍時,就已經聽到啦啦隊響亮的加油聲了。

▼由於不想買黃牛票,所以是選擇坐在統一獅加油區的外野區;想起上一次看職棒,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了,看到幾乎滿場的球迷,相信大家對棒球的熱情還是存在的。由這個角度環看球場,覺得台南球場還蠻漂亮。

▼不過讓我覺得最驚訝的,竟然是可以在球場上烤肉@@,真的是很佩服台灣人的生意頭腦,不過烤的人高興,坐在旁邊的人可就難受了。

▼橘色的獅隊外野加油區。

▼象隊今天爆很大的曹錦輝,投了2.2局失9分。

▼外野電視牆都會秀出打擊的球員。
 
▼獅隊的啦啦隊真的很專業,內外野都有領隊,大家也都很熱情的配合著領隊的口號。

▼當陳致遠打擊時,沒想到電視牆還出現三振他,真是好玩。

▼這時用相機亂拍,才發現在本壘後方的觀眾席區,頂樓還有攝影師。

▼外野手潘武雄的背影,不知為何球員在換場時需要倒立。

▼內野獅隊聲勢更浩大的啦啦隊。

▼這時還有獅隊吉祥物及黑貓的跑步比賽。

▼這些美少女啦啦隊也是吸引大家目光的焦點之一。

▼這時專業的獅隊啦啦隊,還會到外野區來帶動作。

▼當然要來拍照啦~

▼這些小獅迷也是很專業,該有的行頭都有。

▼每次聽到獅隊啦啦隊口號及動作都覺得很可愛。

▼這時電子看板秀出酷酷嫂也來台南看球了,不過象隊已0:9落後。

▼看到5局結束獅隊領先7下,我和洪大就決定離開球場了,先到場外看看獅隊賣的週邊商品。

▼和球員看板合照。

▼今天也有老外來看球。

▼這時發現今天警察真多,應該是酷酷嫂有來的原因。

▼這時請一個媽媽幫我們拍照。

▼這時看到有小朋友和獅隊吉祥物合照,當然我也要來一張啦。


其實10幾年沒看球了,雖然偶爾會看看電視轉播,不過到了現場還是不一樣,和大家一起High果然很有fu,若想要感受一下和萬人同樂,就要買票進場去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