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終於能和洪大一起渡過,原本想去西堤吃大餐,還以為經濟不景氣應該不用事先訂位,沒想到當天打電話去西堤時,要到晚上九點半後才有位置@@,等下班回到家後,在和洪大討論決定到附近的七彩雲南用餐。

▼原本以為今晚七彩雲南的生意也會很好,沒想到我們七點半到時,竟然沒有半個客人,可能大家已經早早吃完飯準備去參加跨年晚會了;我們就點了二人套餐(NTD 500)再加點緬寧香酥肉(NTD 120)。
 
▼先來的是雲南拼盤,有大薄片及豌豆粉;煮過的豬肉切成薄片加上特製的醬汁,酸酸甜甜十分開胃;而豌豆粉做成像果凍狀,也是很容易入口。

▼這盤腐乳高麗菜,豆腐乳的味道和平時吃的台味豆腐乳不太相同,腐乳味道並不會太重,感覺就像是一般台式的炒高麗菜。

▼這盤椒麻雞大概可以算的七彩雲南招牌菜,我們只要每次來吃飯都必點,炸過的雞肉外層酥脆,而裡面的雞肉十分柔軟,再加特製的醬汁,酸甜辣的滋味都有,不愧為招牌菜之一。

▼而這盤緬寧香酥肉,同樣是外層炸的酥脆,內層的豬肉吃起來不會因為油炸後變老,反而吃起來很多汁,最特別的是豬肉外層不知是用什麼材料去包裹油炸,口感十分特別,當然也附了特製醬汁。
 
▼而這碗金瓜濃湯,裡面有胡蘿蔔,豌豆及火腿丁,不同於一般的南瓜濃湯就是這這碗湯都可以喝到南瓜的纖維,要不是吃太撐,不然很想把這碗湯都喝光光。


在龍岡地區有許多賣雲南菜的小館,七彩雲南算是我們覺得好吃的店,雖然還有另一家很有名的雲X館離我家更近,我們都還是寧可到遠一點的七彩雲南,享用一餐便宜又好吃雲南菜。

七彩雲南 http://www.7yunn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