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訂結婚時,最重要的採買物品之一應該就是婚戒了;在網路上爬了一些文,逛了逛百貨公司的珠寶專櫃,和問了些結婚的同事朋友後,當我們最後去宏記珠寶時,就當下決定在那買下我們的對戒。其實會決定在宏記買的原因就是:宏記直接提供GIA的證書,而且價格和百貨公司專櫃比起來真的便宜許多,戒台的樣式幾乎都看的到,難怪宏記的生意會好到星期六去要拿號碼牌不是沒有原因;在等待約三星期後,終於和我的婚戒見面了。

▼宏記珠寶送的盒子,裡面有二隻可愛小熊,分別別了藍色及粉紅色的蝴蝶結,可放男女婚戒。


▼我的戒指特寫,有主鑽及10粒小圓鑽,會挑這個樣式就是喜歡有玫瑰金的設計。
 

▼洪大的戒指,當時是先決定我的樣式後,才找了類似設計的男戒,內圍也是玫瑰金。
 

▼二個戒指再來合照一張。


 
▲同一個角度上面是用860IS 拍的,優點就是用微距功能可以拍的很近。
▼下面是用350D拍的,由於沒有微距鏡所以沒法拍很近,但發現用350D拍線條的美感較能夠表現出來。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無聊玩起疊疊樂。


▼疊疊樂換角度再來一張。
 

▼當然也要戴在手上來一張嘍~


晚上在拍鑽戒時,發現鑽戒也是個很難拍的商品,在雜誌及DM上看的美美照片,不知是用什麼鏡頭及工具拍出來的;若有人想要買鑽戒的話,宏記真的是個不錯的珠寶店,至於可不可以買鑽石來洗錢咧?這個可就要私底下來問了 ^^。

宏記珠寶
http://www.bestdiamo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