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的聯合報地方新聞,報導了一篇「40元老丸竹 讓女孩「粉」漂亮」,沒想到新竹除了小吃有名外,竟然還有個網路上那麼有名氣的丸竹化粧品,所以本週末來新竹的重點任務,就是要買到最有名的「丸竹金珠粉」及「丸竹玫瑰蜜粉」。

▼50元的金珠粉及150的玫瑰蜜粉,真是便宜又大碗,當然就沒什麼厲害的包裝設計。


▼玫瑰蜜粉共有三色,我選的是自然中色,包裝打開後看到蜜粉的粉撲覺得很妙,還好之前有使用完的Shishedo蜜粉粉撲,可以拿來用。40gm才150真的是比專櫃的便宜太多了。


▼這金珠粉在網路爬文後,大家都推控油效果不錯,可以在使用玫瑰蜜粉前先擦在T字部位;有的人是將金珠粉壓碎後加在玫瑰蜜粉裡,真的是很阿媽級的包裝。


使用心得就是二個產品都是很阿媽級的香味,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味道太濃,不過好像真的用了後皮膚出油的情形有改善,若有需要的親朋好友,下次去新竹時再幫大家買啦~

PS: 金珠粉和玫瑰蜜粉要一起買,無法單買金珠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