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毛拔拔買了一台很夯的麵包機(國際牌製麵包機SD-BM101),而且已成功做了好幾款麵包造福家人時,就很厚顏的急著要去討麵包吃;剛好今天毛一家人不用回阿公阿媽家,所以就直接殺到竹北毛毛家.

到的時候麵團已成型,不過還是得看看這台很厲害的機器;看起來像是長方型的電鍋,不過能直接烤出吐司實在很神奇.

毛拔拔將麵團分成好幾塊,並將小熱狗用麵團包好後,就在放置烤盤上,在等麵團發酵一會兒後,就直接送進烤箱;第一次看毛媽寫的小熱狗麵包時,還以為也是這台麵包機做出來,還很佩服毛拔拔怎麼那麼厲害,別人只能做吐司出來,毛拔拔確可以變出小熱狗,結果是我太天兵了.


在毛拔拔將麵包放入烤箱後,沒一會就聞到好香的麵包香味,在出爐後就馬上吃了一個,果然好好吃哦~不過接著要去吃晚餐怕晚餐吃不下,所以就沒再繼續吃.

在用完晚餐回到毛家後,在要離開時毛拔拔要我們拿了幾個,真是不好意思咧~當我們在回工研院的路上時,整個車裡都是香香的麵包味,所以洪大在車上又吃了一個,不過還是留二個回去拍照.

咬一口後照剖面圖,發現麵包還蠻扎實的,又接著把這二個小熱狗麵包給解決掉了.


毛媽媽說若是為了想省錢的話,就不用特別買這台麵包機了,因為在買材料不像麵包店可以買到成本較低的食材,不過看毛拔拔在做麵包時,我想最大的樂趣就是DIY的過程(我覺得好像在做勞作好好玩~),以及烤出成品時的成就感,不過最享受的應該還是看到家人吃到自己拔拔做的麵包時的滿足感,我想這是金錢所不能換來的!毛拔拔加油,再繼續開發新產品,我可以當試吃大隊成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