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去騎的龍潭大池線.還記得從過年前的連日陰雨,一直到過年時的寒冷,實在沒什麼動力去騎車;終於等到一個週末出現久違的陽光,就和洪大去騎龍潭鄉自行車步道其中兩條路線。

▼騎到龍潭大池後,看到路線圖才知原來龍潭鄉有五條自行車車道(不知為何要寫步道??)


▼我們的習慣都是先騎完,回程再拍照;這是在龍潭大池線的終點路旁的大草地,看起來就像是在幫旁邊的高爾夫球場養草皮。


▼這裡是三林線的起點,雖然寫在客家文化館旁,但是有夠不好找而且路程很短。


▼三林線:路面上有寫著自行車道。


▼路邊可看到這可愛的腳踏車,是三林社區發展協會製做的;三林線終點到了~


▼此為龍潭大池線的終點,旁邊還有個瞭望台。


▼在龍潭大池線上的豪華農舍


▼天氣有夠好


▼龍潭大池線旁的農田都沒耕作,所以有許多紫色小野花。


▼龍潭大池線也有分左右岸哦~


▼此段路線有的地方還有鋪木板


▼上面就是國道三號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遠方的雲瀑


▼鏡頭再拉近一點,不知是不是北橫的山?


今天騎的路程雖然沒有很遠,但因為風實在很大,所以騎起來很累人;唯一缺點就是龍潭大池線要接三林線時,指示標誌沒有做的很清楚,不然騎在鄉間小路上實在是件很愜意的事,下次再去探高原村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