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幫了一個同事的小忙,所以拿到了新竹老爺中山日本料理的餐飲招待券做為謝禮,就和洪大兩人來享用.

一入坐後服務生會先倒上柳橙汁/熱茶及熱手巾,熱茶壺會放在一旁加熱
 
中山日本料理的座位不算多,也設有吧台區;先上了一道小菜,是寒天嗎?我也搞不清楚.
 
接下來就上主菜了,我點的是炸雞塊佐蛋黃醬,洪大是點蒲燒鰻魚;炸雞塊炸的很嫩又酥,鰻魚也烤的不錯吃.



每一份都會有生魚片,芝麻醬佐龍鬚菜,茶碗蒸;茶碗蒸裡的料很豐富,該有的都有還有一片鰻魚,不過味道腥了點.
 
一份780元的假日定食套餐當然還附有涮涮鍋,可選牛羊豬肉,不過我和洪大只選牛和豬肉;湯底都是蔬菜,菇類及豆腐.

這一大盤牛肉和豬肉到最後也沒吃完,要在定食吃完後再吃這涮涮鍋,若非大胃王實在很難全吃光;不過豬和牛肉都切的太厚了,沒有很好吃,這時就讓我懷念起同壽司的松板牛火鍋(一份錢還是一份貨)

涮涮鍋都附味噌醬;在吃完撐到不行的火鍋後,就剩下甜點及水果了,甜點是紅豆抹茶慕絲,味道不會太甜很合現代人的口味,而水果柳丁也都先去皮切成一口大小,完全不用弄髒手,這就是飯店餐廳應有的貼心處理吧.
 

這780元的假日定食套餐,感覺上是以量取勝,若以這個價位我是覺得菜單應該要設計為更精緻的日本料理,而非好像花780元吃了二套餐(定食+涮涮鍋),不過不用花錢就不要太挑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