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天晚上下班坐車回家時,剛好要下大溪交流道看到這小小片的荷花池,心想不用老遠跑去觀音拍荷花,可就近在此拍攝,所以就起了個大早出門;媽媽看到我星期六不到六點就起床,還以為我一早就要去找洪大,在告訴她我要去拍照時,就只提醒我要小心點.

在騎到荷花田時,先大概觀察一下可以行走的路線後,拿起腳架準備拍照時,發現另一個同好也來拍照,沒想到除了我之外也有人發現這小小的田;所以真的是處處是美景,只要有用心觀察到處皆可以拍照.

大約拍了一小時後,到了七點半時間差不多就打道回府了,一路上還看到不少自行車隊也往大溪前進,不同一般要工作的早晨,除了已經拍完荷花,還可沿途悠閒地慢慢欣賞風景,真是How a wonderful morning ! 




 



要看全部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