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底去大潤發時,結帳完的送貨單上就特別註明了4/7 下午2:00-4:30的阿基師私房料理秀,最近很紅的阿基師難得來到這,當然要去一睹婆婆媽媽們的新偶像。

我和媽媽約二點就到大潤發了,看到工作人員還在準備中,其中一人就告訴我們阿基師三點就會到了,所以我們就先去採買民生用品,等時間到了再來展區;果然三點一到圍觀的民眾就不少,但還沒看到阿基師,沒想到阿基師馬上就出現在我們的身旁,媽媽就說:啊!阿基師到了.阿基師這時就看著媽媽微笑的點點頭(大師風範果然不同),就開始和工作人員討論節目流程,這時我和媽媽就趕快去搶個好位置。

 

這次的重點當然是要推銷鍋子,因為阿基師是這個鍋子的代言人,所以節目開始後就和另一位女主持人不斷放送鍋子的優點,阿基師也算是很盡責,不時也幫大潤發打打廣告,平鎮店是全台大潤發的第一家店,而今年剛好滿10週年。在看了阿基師煎了三樣東西後(蝦、荷包蛋及鱈魚),我們就離開了,沒能撐到私房料理示範;在阿基師那麼賣力的演出下,我們還是沒買鍋子,因為家裡還有個我們覺得更厲害的Berndes(德國寶迪)平底鍋,這個價格很高貴的平底鍋(Sogo要賣6990),真的是就如同廣告所述:傳熱均勻,可節省烹調時間,省油、無油煙、好清理;在用了這個Berndes的平底鍋後,真的很想把其他的產品都買回來,不過實在粉貴買不下手...

Anyway,今天總算看到了阿基師,帶著媽媽去看偶像也是很特別經驗哦。

      要看全部照片請點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